來了~來了~我期待已久的來了~

今天收到簡訊通知~我訂的貨到了~~

晚上運動完馬上去領回~~

看的出下圖是什麼的外盒嗎?

IMG_6725.JPG

它是kevin老師新出的豹紋彩妝品~

你猜對了嗎?

打從iswii的新聞介紹,我就一直期待它的上市

還天天守的網站,想說它會不會提早上市呢?

結果,前天晚上一發現它已放到網站上

就直接按購買,而且還是全都豹紋的都下訂了~

IMG_6726.JPG

它的外盒非常的精緻哦~

這次的眼影盒是用拉的,還很貼心的做個讓人方便拉開的小布條

而唇蜜的部份,外盒有標示顏色

IMG_6727.JPG

它的外型超可愛的,全都是豹紋的~

唇蜜一支是裸色,一支是蜜桃色

IMG_6728.JPGIMG_6729.JPG

當初吸引我的就是它-三色眼影

不過它這次只出二種顏色-優雅棕和派對黑與藍

可惜的是,打開眼影,它的粉似乎把白色弄的髒髒的

讓我小小的失望~

現在我還有期待...期待它三色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