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中戀愛魔鏡是我心中排名最驕傲的一櫃了~

它全年不折扣,沒有任何的優惠~

所以它的產品再可愛都還沒讓我失心瘋的買

但是~~這次我失守啦~~

原因為何??各位請看~~

IMG_6893.JPGIMG_6894.JPGIMG_6895.JPG

就是這~~你看這腮紅可愛吧~~就是它讓我敗了下去的~

IMG_6896.JPG 

這兩支眼線筆沒有任何亮片,有在小屈試用,非常好上色且滑順,但若眼皮出油,會掉色

(我老妹試化在手背上,壓上蜜粉,不易掉色也不暈,但她用鼻頭出的油,推了一下,竟然輕鬆的推掉了!?)

眼影也出了兩款限定色,本想拿焦糖色的~~最後還是忍下了~

 

接著看實體照吧~

IMG_6854.JPG

毫不猶豫的拿了三個

由左到右草苺馬卡龍,蜜桃馬卡龍,杏桃馬卡龍(缺了香草口味,因為打亮色沒有吸引我)

滿388元還有送鏡子哦~我拿了兩個鏡子

IMG_6873.JPG

打開後,裏頭三個小粉撲的啾啾都不一樣顏色,好可愛哦~~

粉撲摸起來很舒服,我捨不得用,之後我會拿起來收好,改用刷子上妝吧~

IMG_6874.JPG

這三色,其實左右兩邊的顏色是我常會用的顏色

唯獨中間的杏桃馬卡龍是我沒買過的顏色

這個色我得和其它色來混用

不然...我上起來會怪怪的

IMG_6879.JPG

試在手上的三色,由上到下(草苺,杏桃,蜜桃)

因為昨天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試色用粉撲

用粉撲下手會太重

而我為了不想化成媒人婆,也為了保有粉撲可愛的模樣

就用刷子上妝

IMG_6884.JPG

草苺馬卡龍輕輕的刷上就很顯色了~

IMG_6883.JPG

蜜桃馬卡龍得刷個三回才顯色~

IMG_6887.JPG 

這是草苺+杏桃的感覺,有股成熟的韻味~

 

這三色都是非常實用的色

可以可愛,也可以成熟

而且不易飛粉

和專櫃腮紅比,這是划算多了~~

但開架中~~它死也不折扣~~氣人啊~

 

真的好久沒在開架的地方大手筆的買了~

而且還是在最驕傲的戀愛魔鏡上買下手

可見這次的腮紅是多麼的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