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我抽中我一直想用的產品~

"肌研-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 "

肌研

我常會逛小屈,對於肌研這品牌,非常的喜歡

它的產品屬於平價又好用

問題是~~它很少有折扣

所以...我都買不下手

而這次能抽中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真的是超開心的~~

正好補我手頭上剛用完的乳液~~

IMG_7136

還是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

這張是已經上了化妝水及精華液

在進入秋天的季節,只擦乳液是不夠的~~

還得再加上乳液才行

而且用量不要省

這樣肌膚才不會缺水

IMG_7137

擠在手心中

它的質感比較稠,但又不屬於霜狀

一樣是乳液~

沒有任何香氣~

IMG_7142

將它全部擦在臉上~

其實那量有點多,所以我會把脖子一起帶上

這張照片是擦完後的

唯一看的出的就是淚溝的部份狀淡~

IMG_7140  

近拍才能看出肌膚的水嫩

擦完"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

肌膚就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份

這針對換季的保養非常的好用

不怕肌膚缺水而出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