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托了超久的~~


REVLON在去年時就出了戀愛持色潤唇筆


當時一上市時我就買入了五支



015,045,040,025,001


這就五組號碼


目前這五支我就差045的還未使用~~


紅唇是女人嚮往,但男人害怕


所以約會時都沒有派它上場




把有用過的四支在手背上試色


看的出它不會乾澀,是滑順的




001濃情蜜意


這支的顏色是低調且有氣質的粉色


讓妳擦上後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適合平時上班時使用



015珍愛寶貝


這支是屬於粉紅色


在手背上試色時還不覺得它有那麼的粉


反而是擦在唇上後,才發現它對我來說是非常粉


它的顏色讓臉部的線條都柔和了起來~




025甜心寶貝


這支的顏色也非常的漂亮


它是屬於桃紅色


當穿全黑的衣服時,只要擦上025甜心寶貝


妳整個氣色都亮了起來


不過我老弟見到我擦這顏色都會哇哇叫


因為男生都不愛女生上太紅的唇膏~~(真不知為什麼?)




040邂逅情緣


這支顏色是橋色


最近也很流行擦橋色的唇膏


本想說會不會太突物


但自己擦上後,真的好喜歡這支的顏色


感覺上自己的氣色非常的好


而且看起來好害羞哦~~


 


REVLON這次出的戀愛持色潤唇筆真的好方便使用


價格又不貴


質感也不輸專櫃的


隨身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尤其補妝時更是快速


更不用擔心會掉色的問題


它比一般的口紅持久許多


平時我們上完口紅,只要在喝水時,杯子都會有口紅印在上頭


但這不用做特別處理,一點也不會沾在上頭哦~~


不過持久歸持久,但偶爾還是要補一下


不然一直在吃吃喝喝時,它還是會掉色哦~~


若要美美的,記得要拿出來補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