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創的BEAUTYMAKER品牌也是我喜愛的品牌之一


它可愛又別出心裁的包裝總是吸引了小女生的喜愛


而我常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


 



這款"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是之前出的限量產品


而我就是被它豹紋吸引



當然吸引我的還有裏頭的三色設計


因為已經被我用到凹凹了,無法看出一開始全新的狀態


這款粉紅樂樂是打造甜美的氣息


最近我幾乎是天天使用它


可以看的出粉紅色的部份已經凹了,其實現在中間早就見鐵片君,只是沒有再拍出來


而試在手背上的顏色,大家會覺得很奇怪???


粉紅色/帶亮粉的粉紅...為什麼只有二色?白色呢???


其實我也有把白色試在手背上,就是按照它顏色的排法試用


為何看不到白色呢?


白色是三色裏頭粉壓的超極無敵緊的


我用刷子刷都不太容易上色


不是我不用它,而是它很頑固,怎樣都不讓我輕鬆的用凹


我還是想法法要用完它


所以我用它附的小刷子,努力的在白色的地方刷刷刷


再拿來做打色的部份


而它白色打色帶有一些些的亮粉,但非常的低調


我最常拿來刷在淚溝處及T字部位




粉紅色混合刷在臉上,讓人感筧粉嫩粉嫩


因為我有做修容,所以和粉紅色混在一起反而更自然


T字部和眼睛下方也用白色做打亮


 


 




不過用白色打字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若是手腳慢了點,打亮只好省了,不然上班肯定來不及


今年的目標是要用完這一顆小腮紅,而且就快用光了


至於白色....我會想辦法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