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21今年的生日,行程非的滿滿的~~


而且還是個好天氣哦~~


 


常聽在FB看到朋友到台中紙箱王走走


讓我一直想也去看看~~


所以下午就倆人直接到台中紙箱王報到~~


 


紙箱王是個小小的園區


但裏頭就如同小人國一樣,不過它都是紙做成的


首先進入會見到可愛動物區~~



這張????動物是我????


不是啦~~自拍沒把小白蛋放進去


但.....我美美的就好~~


 



羊駝,鶴,還有老唬~




看的出是什麼嗎?


獅子,大象還有猴子~~




這張呢?


我不得不說~~大家有沒有覺得像豬排和牛排~~


真的~~我第一個認知是這樣~~~


難道~~~~我餓了???




再往內走,所見的都是用紙做成的


我好喜歡它樹上掛著的小屋~


色彩非常的可愛哦~~




你看~~這是小人國吧~~






這滿滿的楓葉非常漂亮~




二樓還有蜜峰的故事


我們在二樓休息~~~





在蜜峰的故事裏頭,它下樓的地方,整面牆都是蜜峰~~


就像被蜜峰包圍了~


秀一下親愛的被強迫的照片~~


近拍~~~他真的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