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1.


 


我的生日大餐不是在西餐廳


 


而是在苗栗公館的福樂麵店


 



這間之前就和親愛的來吃過,這是第二次來吃了~


 




福樂麵店是傳統的麵食館


 


裏頭並沒有豪華的裝潢


 


但空間大又帶有點復古,而採光很亮


 


當天星期四是非假日,而且都已經是一點的時間


 


裏面還是有不少的客人


 




在這它有名的是炒粄條


 


而它其他的熱炒,也都很好吃哦~~


 




檸檬梅子雞(小)


 


這道菜算是涼拌的,非常好吃~


 


清爽而不油膩~


 


只是份量好小哦~


 




親愛的愛吃的炒粄條


 


它非常的Q,和一般我們吃的不同


 


記得我問過老媽,老媽說它的粄條有稍微的炸過(也不知是真的嗎?)


 




私房豆腐


 


這算是鹹蛋加炸嫩豆腐去稍微的炒過


 


不會太鹹,但很下飯哦~


 


尤其它的豆腐,吃起來超嫩的~~


 




我的湯粄條


 


湯的粄條就沒有炒的粄條來的Q


 


但和外面比,算是很Q了~


 




貢丸湯


 


丸子吃起來普普的


 


沒什麼特別~


 


 


我們兩人就只是點這些菜


 


有點誇張的是~~


 


我有稍微的注意時間,還等全部菜到齊後拍照上傳FB


 


很多人看了都流口水


 


但~~~~~~~~~~~~~~~~~~~




當我又拍下這張照片想上傳時


 


我發現距剛剛開始吃的時間,只是16分鐘~~


 


天啊~~我們是有多餓啊~~


 


一下子就把它清空了


 


害我都不敢把清空的照片放上去


 


真是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