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ARS第二次在新竹辦的彩妝活動


而我兩次都有參加~


這次主要是介紹NARS2013年春季的彩妝品,還特地請來了國際彩大師來教學


這次舞台的燈光偏暗~~


和上次一樣可愛的主持人


只是這次的妝容偏可愛~




這位NARS國際級彩妝大師人超NICE的~


一位自願當麻豆的水水上台讓大師親手做示範彩妝


超幸福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化,這樣我才能玩的到彩妝新品啊~


這次的新品~


雙色眼影:Bouthan


NARS很少會有這麼少女的粉色,它這顏色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抛抛眼的問題哦,是非常美的顏色~


炫色腮紅:Seduction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深,像酒紅色般,但輕輕的將它刷在臉頰上,非常的自然~




時尚經典唇膏:Dressed to Kill


唇膏的顏色和炫色腮紅有點相呼應,有輕熟女的味道~


柔珠眼影筆:Corcovado


質地溼潤柔順,可輕鬆的畫在眼皮上當打底用,而這金黃色也有打亮的效果~




這是清潔保養完後的模樣,也就是素顏啦~




這則是上妝後的模樣,完全的變了一個人似的~


照片中的眼影並非是粉紅色


因為現場做了淡妝和濃妝的教學


淡妝是用粉紅色眼影完成


濃妝則再加上愛情靈藥(也是NARS最暢銷的雙色眼影之一)


唇色的部份我超愛的,一樣是用Dressed to Kill上色,但上色前先用豐唇蜜筆用手輕點在唇上


一樣用手沾Dressed to Kill,輕點在唇上


如此一來唇色就變了,而且變的比較粉嫩,我好喜歡哦~




畫完 一樣和大師拍張照


自己在自拍時,大師也偷偷的入鏡哦~



他真的好隨和,一點架子也沒有哦~



而我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雙色眼影和唇膏


一邊是參加禮~~


其實我也好喜歡腮紅,和這次新出的蜜粉(忘了拍照,所以就沒介紹)


但想想~~忍忍吧~母親節時一定會有特惠組可以買~現在買~~不划算,再忍忍吧~~


 


 



20120818NARS國際彩妝大師Federico Gregorini彩妝教學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