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一整年下來的保養品了~


今年我也要加入AK的行列~長壽單元XD~第五屆AK美妝凹凹賞~


今年很努力的消庫存,也有不錯的成果哦~~


(可以連結的有使用文可看哦~)


化妝水~



今年用光了這四大一小瓶的


除了OLAY是買的,其他全都是送的哦~


[試用]iswii感謝祭的禮物-Muses肌因淨白保濕露



OLAY新生活膚露



[試用]L'EGERE健康化妝水





這瓶肌研是自己買的哦~


之前常用它的乳液,但雜誌和網站上很多人都推它的化妝水,所以買來試用看看~


它像精華液,非常的保溼


偷懶時我就只單擦這~


 


洗面乳~


PURE BEAUTY的洗面乳是之前買一送一時買的,洗起來沒有我想要的滑嫩感,反而有點澀澀的~


我的最愛是[清潔]Bio-essence深層洗臉霜含ATP


快被我用光了,還找了好久才補進一條


 


眼霜~


DIOR眼霜:乾爹在機場買的,它還有其它產品搭配的,質地是霜狀,非常的保溼


接著都是我的最愛:


[保養]OLAY新生3D彈力眼霜


[眼霜]OLAY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這兩款都非常的保溼,但OLAY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我在小屈都沒有找到,而且這兩者價格都不便宜啊~

PURE BEAUTY眼霜:保溼普普


而目前正在使用的OLAY藍綠色那款,這是送的~


本來怕它保溼度不足,沒想到用滾珠式的非常方便,雖然保溼度沒有紅


色包裝款來的強,但用起來還是不錯哦~


 


精華液/凝膠~


翻了一下文章,這些精華液和凝膠....我竟然都沒有宗文~~


那就稍稍的說明一下吧~


由左到右算


1~4是郵局賣的精華液


5MILDSKIN精華液:這是買隔離霜送的,用起來普普的


6~7倍優BC複合果酸煥顏精華露和藍藻素(忘了第三個字是否是這)


8'L'OREA活力緊緻整效修復精華


9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目前正在使用,也快用剩一半了


精華液的部份對我來說要好吸收,我會把保溼的重點加強在乳液或乳霜上


 


乳液/乳霜~ 



試用]L'EGERE美白速攻淡斑精華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保養]pure beauty 紅石榴抗氧化日霜


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試用]肌研-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 140ml


這些是我有寫文,其他~~用完就忘了寫啦~~

 


身體乳~


帕瑪士的身體乳比較適合用到冬天,夏天使用的話,反而會太黏


目前在用粉紅色和小蜜蜂旳檸檬油,這兩著混合在冬天使用會比較夠力,而且使用油去按摩身體比較保溼


 


護唇~


今年護唇有認真的在用哦~


玫瑰花味蕾膏終於用完了~它是好用,但似乎也太耐用了~害我想換口味都沒辦法


下方橋色和EUTE HOUSE的護唇是目前在用的


橋色的是有擦口紅時用來卸妝時用的,另一個則是隨身攜帶


 


護手霜~


今年護手霜我沒有認真的用


也不知為什麼?竟然用光的只有一條


而公司有放一條也快見底了,只是沒拍的照~


 


面膜~


埔里酒場的黃金酒粕面膜


不是我沒有用面膜,而是片狀面膜用完就丟了,沒有留


而要清洗式的面膜我真的不是很愛用,所以今年才用光一罐


 


粉刺/痘痘~



BC苦楝粉刺乳液:這是用敷的方式來粉刺,不過我只要冬天一冷,就會偷懶,好不容易才把它用光光~


另一瓶是雅蝶兒的痘痘調理水(忘了正確名稱),這瓶對長了紅紅腫腫的痘痘,只要溼敷下去,很快就會消紅腫


對擠完粉刺後來消紅腫也很有用哦~


不過,本人很少長痘痘,所以用的機會很少,而且它價格雖然1000元有找,但還是貴~


所以我用資生當的嘉美艷容露來替代,功效一樣,重點它非常便宜哦~


 


卸妝~



[保養]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 :我用掉二瓶,效果不錯,我打算拿它來替代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因為物價上漲,雖然和專貴比,開架的還是便宜,但是~~天天要用到的眼唇卸妝液還是用的很兇,不得不算一下~


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這是外出過夜時方便攜帶才買的~


臉的卸妝~


FASIO的卸妝是在特賣會買的,超便宜的~但買的不多,所以剛好在COSTCO逛時見到二瓶1000ML的卸妝,


價格不用1000元,還找個400元左右(正確價格忘了,總之超便宜),立刻買下來


用到現在還有一半,而且我也不用三不五時想要買那種~


 


去角質~



站立的是去壆質,一個小屈買的,一個是送的


小屈買的還有其它的口味哦~而且都是加一元多一件買的~超便宜的~


不過它非常的水,一次用會用掉滿多的~依這來看~我很少用到去角質,只有想到時才用~


躺著的不是去角質,它是臉部的凝霜,因為忘了拍,就一起放在這~


它是郵局賣的產品,用起來雖然是霜,但是擠起來水水的~保溼度尚可~


 


 


以上就是我2012年保養品的凹凹賞~


2013年也要加油~


 



2011年我的保養品凹凹賞



2011年彩妝凹凹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