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若是一般人,今天是今年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因為接著就要連休四天了~~


可是~~我不是一般人,公司沒有配合調班休假,所以...12.31還是要去上班(苦是沒有安排活動的話~)


話說昨晚全家和親愛的一起到外頭吃飯,結果...我今天沒有便當可以帶,老媽要我直接用全家禮卷去買


雖然是這樣說,但照往常的經驗,老媽還是有可以幫我早上準備便當~~


那知~~


一早起來有看到我的便當袋,但是~~~便當袋上用我的小花夾子夾了一張全家100元的禮卷


傻眼


今天真的沒有便當哦~~


看來只有認命的花腦力去想要吃什麼東西了


 


一到中午,和同事一起到全家去挑便當~~


其實全家便當種類也很多,有粥,麵,飯,火鍋可以選


本想選燴飯,但之前吃過一次麻婆豆腐飯,那份量太多,吃不完,所以放棄~


所以就選火鍋,泡菜和牛肉我選了-麻辣牛肉鍋75元


因為這是王子麵,而非冬粉~~


(若讓老媽知道我吃的是王子麵,她肯定不會讓我吃外頭的東西)


 



在全家微波好,就提著它走回公司去吃




麻辣牛肉鍋的料看起來很豐富


讓人味口全開啊~


鴨血二塊,玉米一瑰,牛肉五片,還有豆腐和高麗菜


雖然沒有小火鍋店賣的那麼多料


但這真的夠了~


剛入口,立刻被它的麻辣給辣到~~


真的和它的名稱一樣麻辣,絕對沒有騙人


而且我吃到要拿衛生紙擦鼻涕


真的好過隱哦~~


唯一的缺點就是~~麵太爛了~


因為不是立馬在全家吃,而是花時間拿回辦公室吃


所以麵被湯汁泡到太爛了


我也推薦給老弟,要他下次也吃吃看這~~


喜愛麻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也可以買來回家加工一下


讓它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