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0


今晚要和親愛的到新竹市一趟


所以就不煮飯,到外頭去吃


但是北大路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


親愛的往老街那走


無意間,我們見到了有很多人在這間小店吃東西



老黃豬腳大王


說真的,在新竹市晃來晃去,就是沒注意到它


而且之前還在對面的寶妹水餃吃過


怎會沒發現這呢?


在這吃的有好多老人家


也有年輕人


似乎是老饕才知的~


親愛的點一碗當歸豬腳麵線100元


看起來豬腳很肥的樣子


但吃起來很Q,一點也不會膩


連我不太敢吃豬腳的人都吃了~


而湯汁還有加米酒,味道超香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非常的順口哦~


不過麵線是軟的,不是屬於Q的那種


若和竹北文化城牛肉麵比起來,這裏的豬腳麵線比較好吃,且不會太鹹,又便宜~




我點原味麵線50元


因為親愛的點了豬腳的,那我就原味就好,不然肯定吃不完


這看起來什麼料都沒有,但它的湯喝起來有豬腳的味道


親愛的覺的味道有點腥


而我是另外加了點醬油,把那一些些的腥味壓下去


其實就算吃原汁原味的,也不會讓人反感~因為那只是淡淡的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我把大衣都拿出來穿了~


不過~~為什麼坐我後面的人不用穿外套呢?


是...我太虛嗎?


那...我要多來吃豬腳麵線補一補~


我一定會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