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5


真是的~~我似乎太閒了耶~~就把最近閒在做什麼放上來


每年竹東都會辦的湯圓節,我是有時會來湊熱鬧


但妹妹嫁出去後,沒人陪我逛,就換我陪兩老出來逛街~



天氣雖然看不到太陽


不會很冷,但到晚上,那就變天囉~~



走到火車站附近


裏頭在早上開幕時有表演,也有湯圓可以吃


但我太晚去了,只是看人收攤而已~



裏頭還有一間"篁城竹簾"


它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平時都不會開放,只有在有活動時才會開放


這次它新場賣一些竹子做的復古小玩具


很特別哦~


老媽說老爹還沒有孫子,買了也沒用~




工廠內也有DIY的活動




還有竹子做的木琴


走到外頭的街上看到的就和夜市大同小異啦~


但我沒看過這,夜市又新增了這玩具嗎??


媽說想吃米血糕


又一直要我問攤販賣的仙草凍多少錢?


(因為它是直接加鮮奶的)


這杯要40元


而且買到吃的東西,我只吃了一口米血


因為昨晚才從長灘島回來,肚子到現在都還沒有餓的感覺


就不敢多吃東西了~


 


隨手KEY的文章,而還有好多的事要煩,不知要如何抒發情緒


就KEY KEY文章吧~


所以也許沒什麼內容,但~就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