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2.6在建國科技大學辦的新娘秘書比賽,我請我妹當我的模特兒~


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平時打打鬧鬧的,但在重要時刻,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的


這次妹妹是請假來幫我的~


和另外兩位模特兒相比,在賽前,前一天變掛,結果找不到模特兒出場,只好放棄,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不過...12.5我不想特地請假~~


所以公司一下班就往衝啊~


往火車站衝去~


 


我訂的是離車站約三分鐘路程的富皇大飯店


這是一間在巷內的老飯店


沒有翻新,但非假日住1000元,不含早餐


這算很便宜了~



原本小姐給的房間小了點,但是因為電視有問題


後來就換到這間


有點屬於和室的感覺


空間也大


不過...它的被超薄的


若冬天去,要把櫥子內的厚棉被拿出來




整體算是不錯


兩人住這1000元,而且又只是為了考試


OK啦~


所以未來若有到彰化考試時,可以考龍這間哦~




晚上要去車站隔壁的台灣大飯店和老師能通知書


妹妹就在車站前大佛造型的地方拍照


似乎對考試非常有把握~


閒逛著~




那天的天氣真的冷啊~


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明天的考試....,平常心吧~


別擔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