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3


對於今日的上課~想要的只是想聽賽前到底有什麼要注意的


因為什麼都不知~~


和另外二位同學自己準備的好辛苦~


怎麼問都問不出個答案,只有自立自強了~


至少賽前三天知道比實時間為20分鐘


禮服不限顏色


準考證...前一天向老師領???


唉~至少有說,其他就算了~


還好和同學三人有先訂房,備衣服,連路線都備好了~


 



本想說新娘妝不要太濃,但老師要我們比賽時加強眼影的顏色~


好吧~那就大筆大筆的畫吧~


幸好肚皮舞班的同學---玉雯來看我們練習,正好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平時沒有特別計時,但聽到二十分鐘...那我就加快速度,把底妝用最快的速度上好


還好平時自己有上妝的習慣,所以知道要怎麼上妝比較快速~


 


說真的~我喜歡彩妝


但我不喜歡事情沒有事先的說明及預備~


不是我不積極,而且無奈啊~


久沒去上課才發現課堂上的同學又開始減少了


唉~毛病犯了~


連我都在家自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