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內有好多的照片,從去年托到現在都還沒把它放上來


這篇原本是去年10月就要放的,但就...懶啊~~




照片中的全都是去年買的,沒有半樣是有發文的,我真的很混耶~~


這次就來一樣樣的清理吧~


也許還會看到我沒縫雙眼皮時的樣子呢~~


其實我對divinia的評價沒有很好


因為大多的產品都沒有好用


會買這些是因為出門忘了才買的~~


先說這瓶"輕快眼唇卸妝液"


雖說我都用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但因為現在物價上漲,也要找些替代品來使用啊~


所以就試試divinia的輕快眼唇卸妝液



我最愛化深色的眼妝,也是最好的實驗品了!


把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搖一搖,讓油水先混合,再倒出使用



用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卸下的成果



這樣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卸妝的乾淨度


說真的,若要卸乾淨,得溼敷一下,且要多花點時間才可以讓眼妝乾淨


和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相比,還是弱了點~


唯一比的過的是價格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