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參加新活動了~通路王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為了要讓自己保持好的容顏,不得不勤勞的保養自己


美麗可以是天身的,但也要靠後天的維持


我的肌膚:T字部位易出油,會暗沉,兩頰的毛孔有點粗大,細紋~~目前沒有,因為最在意的就是這了~



這次試用的是魔力雙B抗氧化未來霜


平時的保養最重保溼的我相信,保溼做的好,細紋才不會出現




魔力雙B抗氧化未來霜有預防肌膚提早老化和改善肌膚細紋及亮采




打開盒子,它的內容物是白色乳霜狀


平時使用霜狀產品的我最主要的要求:


1要好吸收


2不可黏膩


3使用起來不能有悶的感覺


4要容易推開


基本要達到這四項的要求,我才會有繼續使用下去的念頭


首先試用在手上,


它的質地偏水,而且好推,推起來反而有水水的感覺




就推開小部份,有使用到的部份,手上有亮起來的感覺




接著是使用在臉上


我這是剛敷完美白面膜後,吸收了面膜的精華液,但還是感覺少有點水份




擦上魔力雙B抗氧化未來霜後


仔細看,臉上的肌膚變的吸飽了水份,帶有點溼潤感


 因為我只先使用半邊臉,所以來個對照


這瓶魔力雙B抗氧化未來霜還帶有香味


它對我來說不是淡淡的清香


反而是有點重的香味,這點我就不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