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二星期沒有更新我新秘課了~


都怪我上課時忘了拍照~~


2012.3.19


這天是上底妝課



這個底妝是同學幫我上的


順序:


化妝水-乳液-粉底液+隔離霜-粉餅-蜜粉-腮紅


腮紅的位置也非常的重要


若位置不對,臉反而會有下垂的感覺~


 


2012.4.2


同學們各自上妝




這是我自己上的底妝


底妝的部份,我上的很順手,也很快~~


必竟是自己的臉嘛~~




完整的妝


假睫毛是戴前短後長的,我用起來超自然的~~


不過~~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的眉毛兩邊不一樣


這也是我的痛~~


我最不會畫眉毛了


連老師都看不下去,要我卸掉一邊~~


重新指導我~~




這張的眉毛和上一張有一邊不一樣,不知大家看的出來嗎?


接下來回家要再好好練習眉毛,至少自己的眉毛要會先畫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