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盤對我來說就如同是小惡魔一樣~


老是纏著我不放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敗下去~




這次laura mercier出的粉舞蕾絲限量眼頰盤


沒有唇彩在內,更讓我肯定要把它包下來~




粉紅色和橘色腮紅+六色眼影


而且顏色都配好給你


當初就想說要先看看它的粉質如何


到櫃上一試~~哇~~


它的粉很細緻


而且看似顏色很深,但化起來不會太濃


是淡淡的感覺~


 



這張是我第一次化的照片


我用的是右邊的三色眼影


上起色來不會太深,不怕會有失手變阿花~


腮紅也是用兩色去搭配


近拍看出它的顏色


但只要一拉開,整個顏色就變的很裸


意思就是我可以再下手重一點~~



有了之前第一次的試化後


這次我就大膽的將顏色加重


因為有加上眼線膠,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而這次我只用粉紅色腮紅,且加重顏色


讓整體的妝感看起來不會太白


以腮紅為主


而這照片就是和男友家人一起去吃飯時的妝容


如此一來,平時上班或是去見男友的家人也不會擔心要怎麼化才好


這真的是非常實用的一盤


 



好喜歡這個妝~


不會太濃~


我真是自戀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