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清大附件的"老陳記北方麵食館"是我和親愛的一直想去吃的一間店


每次到清大都會看到有有外帶的走出來,讓我也想嘗嘗它到底是什麼滋味


這次要到清大吃飯,終於記得要來"老陳記北方麵食館"


不然每次都吃飽才記得有這件事


店內的空間算大,我們進去時還有位置可以坐



它的菜單沒有把價格標出來,搞的我和親愛的三不五時要抬頭看牆上的菜單


因為不知道這有名的是什麼,也訧看看別桌的人都點什麼來吃~



首先上來的是牛肉捲餅及酸辣清小碗的


牛內捲餅100元,比我平時在外吃的貴好多哦~


吃起來普普的~


酸辣清也是普普的,35元,但記得還能接受~



接著是炸醬麵55元


麵的嚼勁是Q,但份量小,親愛的覺的搭配起來普普,CP值不高



接著就是看其他人桌上都有的蒸餃,我們點的是豬肉蒸餃


8顆70元,價位算OK



咬起來皮似乎很厚,但它皮的Q度非常棒~


算是目前吃到最好的一道~


 


而我們兩人這樣吃下來一共花了260元


整體而言,CP值真的不高


因為東西的份量真的太少~


對我們來說,260元我們可以吃的飽飽的


但這一餐下來,並沒有到飽飽的


價位對我而言真的太高了~


不知是我平時吃東西都吃太便宜的,還是來這吃的人都習慣這價位了~


小女子我也許真的太少吃外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