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100.12.25去吃的~


當天是聖誕節,我們沒有訂餐廳,所到之處都滿滿的人


一等都要等到下午二~三點


可是我們是吃中餐耶~~


會餓壞的~~


剛好走到板橋車站樓上的乾杯,而且有位置


所以就直接進去啦~~



親愛的在當天太冷就一直戴著口罩,最好等一下別吃~~


其實換到日商的公司後,已經非常少到餐廳吃飯了~


尤其是近來新開了好多餐廳,都不知是什麼的~~


像這家大乾杯,它是間燒烤店,因為沒來過,也不知它那些好吃,就給服務生去搭配



最先上的是飲料左邊的是葡蔔汁,右邊是它店內的招牌...好像是金桔汁...忘了~~



我喜歡這盤沙拉,吃起來很清爽,而且有點酸,配上燒烤非常的搭哦~~



接著開始陸續上菜啦~~


這盤是牛舌~~



牛舌我都只有在電視上看人介紹,自己其實不太敢吃~~


但...來到這,就烤給你吃了~~能不吃嗎?!


烤半熟吃,沒想到非常的嫩~~一點也不可怕哦~~


不過我還是想吃熟的~~


所以自己烤時,我都用全熟,熱熱的吃比較習慣~~



一下子桌上都擺滿了肉,有牛肉,豬肉和雞肉~~



焗烤地瓜


這盤很特別,吃起來地瓜不會太過於甜而膩


搭上起司烤起來非常的順口



整桌滿滿的肉,親愛的很努力的烤~~



烤盤上肉片慢慢的烤著,網子黑了,服務生會過來換,讓你吃的更健康哦~



前幾張照片的食物,倆人慢慢的吃完就已經很飽了,但服務生說還有一道菜~~


這是這首厚牛肉,旁邊的醬汁也一同的預熱



約烤五分熟,就裝盤,淋上醬汁,灑上蒜末



看起來很漂亮的一道菜


可是我們真的吃飽了,吃起來沒有前面吃的肉片來的嫩~~


而且蒜末有點鹹~~




因為都沒有喝到湯,又另外點蛤利湯


喝起來真是不錯~~


但也鹹了點,把它原本蛤利的鮮給蓋過了~~


親愛的不愛,但我愛喝啊~~


 


這一餐吃下來貴啊~~


兩人加服務費,一共吃了快2000元~~


不過,它真的有它的價值在~~


吃過一次,下次我們就會用自己點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