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是親愛的生日,下午我還特地請假


請假不是準備禯物,而是去遠百NARS玩彩妝


而如何玩彩妝,再說吧~~


先說說當天主要的任務


晚上是訂竹北的夏慕尼吃飯~~


夏慕尼是吃鐵板燒,但它的服務整個讓你是種高級的享受



我們這區的位置,我和親愛的是最晚到的客人


現在廚師已經開始準備其他客人點的餐點了~~



盤中的是牛肉,而正在做的是雞肉



因為有兩張紅酒兌換券,所以我們各有一杯紅酒


而另一杯則是汽泡水~



這杯大家看的出是什麼嗎?


它只有小小的一杯哦~~它是檸檬冰沙


十二月的季節喝它,是有點冷哦~~



左邊透明盤內裝的是每人都會有的配菜及醬料


兩個小餐包及奶油也是必備的哦~~


千萬別以為來這吃鐵板燒會吃不飽的感覺~~


若食量大的人,小餐包吃完還可以和服務員要~~



這兩個小湯匙裝的就是前菜~


左邊是桂魚,右邊則是水果料


份量剛剛好是一口就可以吃掉的~~


不會讓女生吃的不方便哦~~



等菜中,閒來無事的拍照



接著上湯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它的松露不是加在湯內,而是在右邊的麵包上(就那黑黑的部份)


若問我松露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什麼感覺~~


這...我真的吃不出,也回答不了耶~~


不過麵包去沾洋蔥湯來吃,非常的好吃哦~~



親愛的點的是海鮮濃湯


一樣有麵包,只是樣式不同


它這碗的海鮮濃湯真的非常的多料~~


不會讓你覺得找不到海鮮



再一張自拍,可是晃到了~~


其賓在這自拍還真的怪怪的~~


因為一張大鐵板桌上,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



今日的主角~~



這張總算是清楚啦~~


可是笑的好怪~~



再拍一張下半身


當天天氣也非常的冷,我還穿個網襪出門


幸好是穿膝上靴,不然我才不出門呢~~



八人的座位,已經有四人帶去甜點區了~


而現在正在準備另外兩位的主餐~~


我的呢?


還在後頭排隊~~



接著上莎拉~


忘了名字,這盤也很好吃哦~


一塊塊的是桂魚,它烤的有點半熟(應該是烤吧~)



親愛的點的是千層桂魚~


它是水果和生的桂魚組成的


中間也夾有點生菜~


桂魚吃起來非常的滑嫩



我們的主菜終於開始上了~


我點的是海鮮雞排雙拼(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反正就是有海鮮和雞排就是了~)


而我們一定會分給對方吃,所以主廚很貼心的幫我們對分


蝦就親愛的吃頭,我吃尾~~



這盤子上的就是我點的主菜,全都是1/2的分量


中間小小的一塊是干貝,也和親愛的對分(好小哦~~)


干貝吃起來是鮮甜,沒有額外添加重口味的香味


而雞排吃起來也非常的嫩,我好喜歡哦~


(本人我最愛吃香雞排,這吃起來的感覺和香雞排有點類似,但這的層次高出許多)


雞排配的醬料比較清淡,而我比較用左邊的楜椒鹽,吃起來很有味道哦~~



這一小碗是櫻花蝦炒飯


前面已經吃了好多東西,雖然量不多,但...這一小小碗的飯,我們倆人的肚子真的快裝不下啦~~


不過還是要介紹這碗炒飯


除了有加櫻花蝦以外,它裏頭還有飛魚卵


吃一口,你會感覺有東西在嘴中跳動~~很特別哦~



我的主餐結束,接著是上親愛的牛肉(忘了名稱,只知是來店用餐的人大多會點的一道)


在做這道菜前,主廚很貼心的先煎二小塊讓我們試吃


看看基本五分熟的吃感適不適合


平時我都不太吃外頭的牛排,因為不太喜歡吃帶血的,怕有腥味


雖然看起來仍是帶有點血,但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


而且還非常的嫩,我...還是愛沾楜椒鹽



吃完主菜,我們被帶上二樓


小小的一張二人座的位置



我的野莓優格



上頭滿滿的水果


吃起來有點酸溜酸溜的感覺



親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的熱桔茶



親愛的玫瑰奶茶


喝起來真的有玫瑰的香味哦~~



這張則是夏慕尼的員工幫親愛的唱生日快樂歌


而一開始,親愛的還一直在問要不要和店員問壽星有沒有什麼特別禮


結果上二樓看到服務生在幫其他人唱生日快樂時


坐隔壁的人說好丟人,我們也這樣認為


沒想到~~親愛的訂位時有說明是慶生...所以輪到他了~~


害隔壁的客人一直在笑


我們還和服務生討價還價的,說低調就好


結果低調就是二人唱變成一人唱


更尷尬~~我整個人都想躲起來~~


但躲的同時,還是要幫親愛的拍張照留念~~


這一整餐下來,我們最後的飲料完全沒有喝完,頂多是喝到一兩口


因為全套下來,好飽呀~~


伹980元加一成的服務費,值得啊~~


不過偶爾一次就好,不然還是太傷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