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屈進barbie的彩妝時,我就一直想敗~~


只是一直想到自己的眼影真的太多了~~


所以一直忍著,直到最近出了"電眼美神眼彩寶盒"系列的


我把眼影全包啦~~~


因為沒有全拆封,所以看不到裏頭~~



而我第一個使用的是02粉紫特調


本以為它的說明至少和其他開架一樣會有教學


結果~~~沒有


說真的,這盒眼影若沒有教學,新手可能不太會使用~


原因我再慢慢說明~~



黑色外盒透明,但上頭有barbie的字樣~


看起來很有質感~



四色的眼影中分成兩組,粉質和霜狀


左上近白色及右下黃色的是霜狀質地


左下深紫色及右上淡紫色及是粉狀


一般來說,眼影盤內打亮的大多是粉狀,少有霜狀質地


而且,一盤內有兩個霜狀眼影,在使用上就會比較困難點~~



一般燈光下拍的



桌燈下拍的



我用黃色打底


深紫色畫在眼摺處,稍筱的暈開


淡紫色再疊在眼窩上,和深紫色暈開處疊上


眼線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



下眼線則用深紫色畫在眼角


再往前延伸到眼球下方


用淡紫色打色眼頭,往後延伸到眼球下方和深紫色混合


如此一來顏色就變的比較柔和



八小時後,臉上已經出油了~~


但眼影並沒有暈開,顏色仍非常的飽和,也沒有積線的問題哦~~


若手中大地色用完,打算來攻這盤眼影啦~~


不過何時才能用完眼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