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是一個月的回診日期


這一天則要再次確認雙眼皮是否OK~~



11.20


因為回診時間是下午,早上仍是化的美美的出門


這張化起來我非常的愛~~


只是下午看診時,我特地卸掉眼妝


醫生問我:是否對這雙眼皮有任何不滿意的


我回答:非常滿意~~


原本想抽掉些眼皮的脂肪,但化起眼妝,完全看不出它的不自然


所以,我就不再多花錢了~~


而接下來,我也不用再回診啦~~


除非我有任何問題,再說囉~~


感謝車醫師讓我變美~~也變的更有自信~~


 


記得一開始,我是和車醫師說要做中款的雙眼皮


在目前來說,化妝只要稍筱的有差錯,仍會感到雙眼皮的不自然~~



11.26


這張有點裸妝,雙眼皮上眼線化的很細~


但看起來眼睛不自然,且沒神~~



這張拍起來,雙眼皮超深的~~不自然~~


後來,我好好檢討~~


目前雙眼皮仍在變自然中~~


我的上眼皮仍是比較肥厚,若是眼線不畫粗點,眼睛會不自然,且沒神~~


所以,接下來的上妝,我都會注意這點~~


11.27


隔天,立刻改變畫法~~


眼神都變啦~~



12.4


這張眼影用深紫,眼線畫到雙眼皮折痕的一半,眼角再拉長


一切就看起來自然又完美~~


 


雖然雙眼皮還沒達到自然的境界


但我相信它會愈來愈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