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隨身攜帶的化妝品,而我最喜歡看別人帶的化妝包


可以從化妝包內看到不同的彩妝品


而化妝包是我出門一定要攜帶的,沒有帶它,反而讓我沒安全感


但這篇文章我不是介紹自己的化妝包


我要介紹的是同學---sunny的化妝包


其實這篇我真的放太久了~~


久到她都離開了歌劇了~~~


但不論如何,還是得介紹一下她喜愛的小物啊~



這...我忘了化妝包的名稱了~~~有一陣子似乎還滿流行的


我也很喜歡這個化妝包,只是它是白底的,對我來說很容易髒,就算有也不敢用啊~



小小的化妝包,裝的內容物非常的多~



散滿桌上的化妝品,你又認出了幾個呢?


照片中我忘了特寫歌劇的唇蜜和粉凝霜



化妝包內的小工具--假睫毛膠水,睫毛夾,剪刀,睫毛膏及粉撲(黑色歌劇袋子內)


這支是贈品-豆沙色的口紅,忘了拍到是那個品牌的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 PA+++


另一個,大家就自己看品牌吧~


歌劇的黑色眼線線液


這支是THE BODY SHOP的打亮蜜粉



刷起來是古銅金的顏色,非常的閃亮,我超愛的~


歌劇的銀色,黑色眼影,及白色打亮的亮片,外加防暈染的眼線轉化液


這是用來沾取黑色眼影當眼線用的,非常方便~~


這顆是綠色眼影~顏色非常的美~~


這在SASA有在賣哦~





這是歌劇的蜜粉餅,我也有哦~


是非常優的一個產品,用刷子沾取刷在臉上,妝感很薄透且不脫妝,是我的最愛~~


 


sunny的化妝包內,我最愛的就是蜜粉餅,綠色眼影,還有打亮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