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聚餐~我真的不是很愛參加~


偏偏有些是推不掉的~~


例如:社大肚皮舞的聚餐,及公司的聚餐


接下來介紹的是社大肚皮舞班在成果展後的聚餐


我們選在竹東的森呼吸~


因為是晚上,所以沒辦法將它外頭的景色拍給大家看


但重點是在吃的~~



班上有二十二位的同學,但當天來的只有這幾位


其中還包括了老師~


我已經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每次到場我都超狼狽的~


因為五點半公司下班,從新竹騎著我的 ㄅㄨㄅㄨ超回來,超辛苦的,怎麼可能美美的出現呢??



在森呼吸的餐點以簡餐為主


那天我只拍了我和我妹的餐,忘了拍其他人的了><


每個餐都有的第一道-沙拉


擺盤起來超少的,不是盤子大,而且東西真的好少哦~~


每人一片的蒜味吐司,點鍋類的人就沒有哦~~


味道普普,沒有香味


濃湯-普普


重點是主菜~


我點的是麻辣雞腿排(應該是這個全名吧~至少麻辣和雞是沒錯的)


看起來飯和配菜好少


但吃起來超飽的哦~


尤其雞排的部份真的好辣,反而有點酸酸辣辣,像泰式雞排似的~


女生一人吃真的太多了~


這份是我妹點的~~


忘了名字,也是雞腿排


整體的味道比較淡,有什麼特別嗎??


沒有~~


打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忘了拍甜點和飲料


其實它的紫蘇梅汁是自己做的,冰冰涼涼的很好喝哦~~


有非常復古的味道,就像小時候奶奶做的一樣~~


這真的超推的~~


只不過~~我的雞排太辣,害我水喝太多,結果竟然沒把紫蘇梅汁喝完,真的好浪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