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直到年底才決定買靴子


而且還是網路上購買


挑了約半個月時間


去年底,趕在12/31前購入新靴子


好在跨年夜可以穿新靴子~


首先是:D+AF RS極上美腿全長式馬甲綁帶綴流蘇膝上靴*咖




這是我第一次買過膝靴


在下單前超怕自己腿太短,買來會很可笑


我老弟一直反對我這矮冬瓜買過膝靴


幸好~~實際穿起來很好看


這是正面照


一穿起來時,它的跟很穩(代表跟太粗了)


和我平時買的細跟有差


它側面照


過膝靴最適合穿短裙或短褲


這樣感覺腿比較修長


但最近天氣太冷,我發現,它是我騎機車時最好的保暖靴


很奇怪我這為何都沒有全身照呢?


因為我妹拍的照片沒有一張讓我滿意


所以就不放進來啦~~


 


對啦~


除了我買靴子,我妹也有買


只是它買的是比較中性的,類似軍靴~


我妹的腳就像龍船一樣,鞋子要買41 號


這雙靴子非常的中性


搭配我妹那修長的腿超好看的~


不過...這並非我的型~


 


以上就是我2010年的靴子


而2011年的一月,我另一雙靴子也到貨了~


只是沒時間拍照吐舌頭t


改天有空再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