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是一頭霧水吧~(這到底什麼東東呢?)


這要由上個月說起~~


 


話說十一月週年慶時,敗了好多的彩妝,唯一有件彩妝是想買,但又放棄的--那就是NARS的


"ONLY YOU限量彩盤"


為什麼在要下手前一刻放棄呢?


因為想說它的眼影不是平時我買閃亮亮的感覺,就算了~~


可是~~我看到網路上的試色及妝容,讓我腦海中一直想著"我要這樣化"


忍到十二月,終於--我忍不住了~哭泣


和新竹FE21的小A連絡,確認有貨,隔天一早就衝去取貨~~



這就是我朝思慕想的


顏色真的好美哦~~


 


好啦~~開始切入標題的了~~


星期四的一早,也就幾天前


想說晚上要約會,就把它拿來使用


一大早很開心的塗塗抹抹的


當我回過神看鏡中的自己時---傻眼~~


慘了~我...要上班耶~~不是立刻要約會~~驚嚇


早上因為傻住了,那有心情拍照呢?


這張是下班後稍微再加深下眼線的部份


不過,那天我是頂著這個妝上班~


這個眼妝也太重了吧~~(我真的忘了要上班啊~~)


幸好經理那對我都不會有意見,不會管到我的穿搭大笑


不過,這盒彩盤真的很棒哦~


這次的妝容:


下眼線我用咖啡色上色,這固有閃閃的


上眼影則用紫色+黑色,是霧狀的


刷上它的腮紅,超自然的~~


之前在櫃上試時,感覺不出


但這次一刷上去,心中又一個念頭--我要去買冷酷


一整天下來,腮紅非常的持久,就連中午趴著休息時,都沒有掉色哦~~


唇蜜是使用MAC的冰淇淋唇蜜


(晚上一不小心上太多,結果開口時會牽絲咧嘴)


 


下次約會前要注意一下了~~


不是為了約會開心過頭,而是玩彩妝,玩過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