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娘和我妹要從日本回國


反正自己太閒,就用昨晚買的elite-尼斯海藍4來迎接他們


昨晚很大膽的沒試用就直接買下眼影


現在先來試色:左右圖的對照Z


   


在用指腹沾取眼影盤上的顏色,它的粉沒有NYX的三色眼影細


而且還不太好上色,右圖是我稍加大力才使眼影的顏色顯色


實際上用刷上沾取眼影,也同樣不易上色


下圖是先上灰色的眼影再上眼線,眼影重覆上了三次才讓它顯色


真的~~它藍色的眼影看起來顏色很飽和,但實際上卻不然


下圖是加上藍色眼影後感到這個妝失敗啦~立刻再補上銀色的部份,和藍色去調合


至少這樣看不出這個藍色上的不夠力


說真的~~我好想把這個眼妝卸掉~~~~而且想把這盒眼影冰凍起來


只不過和老爹約好要去接娘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也就是說....來不急啦~~


就得再看看把睫毛膏擦上後,再加上假睫毛,是否可補救回來~



放下長髪,好好整理一下


整體看來...是有補救回來


但這盒眼影讓我好失望哦~


改天還要再找個機會好好的確認到底是我不適合它,還是它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