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小屈又有滿688元打九折的活動


和我妹在小屈逛了又逛


大多是我妹買一些買一送一的保養品,但又無法列入打九折活動中


而開架彩妝又沒有打85折,所以只有對KATE的眼影放棄了~


但我還是有買卸妝油,只要59元



還買了VOV的護唇膏,ORANGE口味的,而且出清價只要36元,超便宜的


 


而在回家的路上,同樣會經過康是美


所以也進去參觀參觀~


康是美的開架有85折


二話不說的把KATE的新品~立體百搭眼影盒拿在手上


我拿了BR-3和BR-4




另外,常刷睫毛膏的我,少了一把睫毛梳


所以也挑了PRERI的睫毛梳



 


結論:


呼~終於快要把我最近一直念念不忘的產品買齊了~


1028的眼影盤,仍在考慮中~~


如果...沒有看到它,我想慾望就不會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