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kevin老師的眼影


既然FG那麼多人推,當然很心動的買下來啊~


首先,外觀如同鏡子般,非常的有質感


只不過...指紋很容易印在上頭



裏頭的模樣~通常我都不會用裏頭附的刷子



打開的瞬間,我只覺的似乎不太像大地色,感覺上偏金色


而通常我使用,頂多用下方的三種顏色


很少會用淡色的


 


這次就按照盒內的說明書上妝


沾粉時,很明顯的感覺粉不是很細


若是和NYX的三色眼影相比


這粉質真的太粗了~


而我最不會用的淡色,一不小心分量沒拿捏好,反而讓眼影抛抛的


但立刻用海綿修正一下就ok啦~


眼影的顯色度,我認為還好,對於我這一單一雙的眼睛


我用色會上重一點,而且一定得用眼線筆畫上下眼線


下面的照片是經歷了五小時後才拍的



中間沒有補任何的眼影


頂多補粉蛢~


KEVIN老師這盒眼影的持久度非常好


也不會暈開


整體來說,這盒眼影除了粉粗了點,其他都很優


而且外出旅遊只要這一盒就ok了~非常的方便~


回購指數達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