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上次在小屈敗家來的KATE 魅惑眼影盒-BU-1 眼影


不過,當我介紹它時,似乎在架上都看不到它了~


唉~~我也慢太多了吧~


早在有幾百次的85折時可以買時不買,非要在要停產,且沒打折時買~~


我是不是有病啊~~


好啦~先不管我的問題,來看看KATE 魅惑眼影盒


我選擇的是BU-1 眼影


因為大小眼,總要用深色的眼影來做小煙燻


而這個藍色系的眼影,最右下角有個近黑色,而加深藍色亮片的眼影


正好可用來當眼線



其實我有點不明白的一點是~~


最左邊銀色大亮片的眼影到底是粉還是膏?


說它是粉狀~~  怪怪的~~


說它是膏狀~~  我怎麼用指腹去按壓都感覺不到它是膏狀的


只有用力用指腹壓下去時,它整個眼影有移動的感覺,才確定是膏狀的~~我真是手...


不過沾起來的亮片不是很多~~


對於深色的眼影,我整個眼妝上起來也許比平常人重一點


但整體的感覺就很有神,而且還很艷~


 


這張照片有點朦朧感,且暗了點~


哎啊~亮處拍起來,怎麼前額的瀏海太長又變成中分了呢?




啫起嘴來似乎臉比前張照片小耶~


 


結論:


1下次到小屈或康是美,有85折就下手KATE的眼影吧~別再猶豫了~
2要找找有沒有可瘦臉的產品了~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