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真的是超愛買蜜粉,買到都不知要用到何時才會用完~~


這次買的KATE蜜粉,是剛好之前麻辣天后宮在介紹的蜜粉,節目中說日本最流行的就 是遮小穴。說此款開架式的蜜粉用起來的質感很細,不輸專櫃 ,且還有防水的功較。


光這些說詞就讓我心動的想直接買下來,所以就很耐心的等屈呈式或康 是美特價時再去敗家!


好不容易等到八八折時就立刻買下,而且當時我還眼睛"ㄆㄧㄟ眼" ,想說它有兩款蜜粉(細緻光蜜粉/晶透蜜粉),就兩種直接買下來,而且黑色盒子的只剩健康膚色一個,我還是衝動的想要擁有它結果拆開才知買錯了!黑色是晶透蜜粉餅,我少看了一個餅字><這樣我要拿來混淡一點的顏色都不行了~~!敗家啊~



白色蓋子細緻光蜜粉:


因為我買的是珠光的,使用起來不會太過於閃亮,而且粉也非常的細 ,和完全不輸專櫃級的蜜粉。撲在臉上的蜜粉可將臉上的有點粗大的毛 細孔遮住,一天下來不易浮粉,臉部出油的問題也較少 ,而且不用補什麼妝。


 


黑色蓋子晶透蜜粉餅:


買都買來了,又不能丟掉><只好硬著頭皮拿來用。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健康的膚色,撲在臉上真的只能說健康啊~~


它的粉也一樣是很細,不論是用刷的方式或是直接用粉撲上妝 ,整個感覺不會太厚重的感覺,也是非常的透!不會讓人一看 ,感覺你上了一層粉在臉上。只是顏色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很大的色差 ,只好再刷一下較白的蜜粉,讓兩者綜合,這樣就剛剛好,像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