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最喜歡的東西,不知何時,我發現自己超喜歡蜜粉的。不論什麼蜜粉,都想擁有。我想應該說,蜜粉可以依自己膚色,拿不同的蜜粉來做混搭吧!

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玩的一件事!

圖片中是新竹才有賣的丸竹金珠粉,這個外盒看來不漂亮,沒有大廠牌的包裝,但它卻是個大網站及BBS上都會討論到的一個產品哦!有時想買,還得找人代買才行!



名稱:金珠粉,約25克。

用途:類似蜜粉,塗在臉上可抑制臉上出油。丸竹的小姐說過,這一定要和他們家的丸竹蜜粉搭配,才是絕配!若搭其他蜜粉就不行!

價位:*****

單買一個50元,但目前已無法單買,得和它的丸竹玫瑰蜜粉一起搭配買才行!一組200元。

效果:****

內部的樣子忘了拍起來給大家看,sorry~~

其實內部就如同粉紅色盒子一樣方型的,再加一塊粉撲。

金珠粉對油性肌膚真的非常的抑制出油的問題,但最好不要直接擦在臉上,不然會太白!而且在使用前,臉部的保溼一定要做好,不然反而會讓臉部太乾,造成反效果!

通常在搭配丸竹玫瑰蜜粉時,為了方便,我都直接的將金珠粉磨成粉,加入蜜粉中混合用,這樣就不用兩個東西東抹抹西抺抺的!方便許多哦!

至於味道~~有股淡淡阿嬤的感覺,不過那也只有剛開始時,使用後就不覺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