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50ML/罐

價格:390元(原價)

美白效果:****

這罐T.S.C吟釀清酒粕面膜是我昨天逛屈臣氏時看到買一送一390元,就沖著它買一送一且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感覺,就敗了下來。

晚上很興奮的打開來試用,開起立刻一股酒味散發出來,濃到快醉的感覺。面膜的本身的感覺比乳液要來的稀。

使用說明書上說這面膜敷上後要洗掉,但晚上可以敷上後,一直到隔天早上再洗掉。原本我也想照著這來使用,就開心的將它敷在臉上,很期待明天早上會是如何!

可是約敷到三十分鐘,臉上感覺黏黏的感覺,這是面膜已經開始被吸收了,但是總覺得臉上會油出油的感覺。於是心中馬上放棄要敷到隔天早上的念頭,直接到浴室照鏡子。

哇!我鼻子附近的毛細孔全打開了,感覺就像是用玫瑰晚安凍一樣,毛孔大的可怕。馬上將臉上的面膜洗掉!

洗掉後,整個感覺清爽多了!鏡中的自己,臉很明顯的有嫩白效果,但是...依他的說明來敷,我想我的毛孔會大的嚇人!唉!想要美白,但是我不想要毛細孔變大啊!

為了美白,我還是努力的敷臉吧!但我想我會改變方式,敷個十五分鐘就洗掉,這樣就不會有毛細孔變粗大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