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公司到了中秋節,不外乎就是烤肉

其實~~我們公司也曾是如此~

不過,我們已由戶外烤內,演變成室內燒烤,再來就是自助餐

今年一樣是提前一星期大家同歡~

而且是在新竹喜來登二樓的自助餐~

已經有二次沒有參加公司的活動,這次~~為了嘗嘗喜來登的自助餐,我報名了~

IMG_0424.JPG

先到先佔位,這是採購部的位置

說真的,它的坐椅好舒服~

IMG_2898.jpg

因為單純是公司聚餐,所以就素素的來,沒什麼打扮~

在等同事們到之前,先到美食區晃晃,看看等等要下手什麼才好~

離我們最近的是甜點區~

IMG_0428.JPG

草苺千層

IMG_0429.JPG

配合中秋節,當然要應景一下,月餅~~

不過,公司有太多的月餅,這~~看看就好~

(應該很少人會吃吧!)

IMG_0430.JPG

這區超可愛的~

小蛋糕及杯裝的甜點

IMG_0431.JPG

這~~不知如何形容~~

因為都忘了看旁邊的小牌子

 IMG_0432.JPG

HAAGEN-DAZS的冰淇淋

這陣子我突然注意到我們平時吃的冰淇淋,竟然有乳化劑這個東西

而哈根達斯的完全都沒有,只有牛奶

讓我不得不承認,一分錢一分貨

IMG_2897.jpg

熟食區~

因為甜點比較可愛,鹹的部份~~只有拍這蝦~

這蝦也是我們這桌很愛的哦~

IMG_0433.JPG

大家開始用餐~

熟食拍起來,就是不好看~

但都很好吃哦~

IMG_0434.JPG

這位仁兄呢~~

因為自己的位置讓給前輩,就和我們一起坐~

再加上,最嫩的是他~所以~~就由他來服務我們這群女人

那一大盤蝦,是我特地夾回來的

請這位仁兄幫忙服務~

(他心裏一定認為坐錯桌了)

IMG_0435.JPG

還有一些沒剝的~~

 

IMG_0436.JPG

拿回好多的甜點~~

這不是我一人食哦~~

是一桌共享~我吃不下那麼多的~

馬卡龍甜而不膩,非常的好吃

草苺千層也是,而且食起來不會太乾

裏頭我不愛就是那高腳杯的~~

它就像溶化的太妃糖,非常的甜,基本上一人頂多試一口~~

 

IMG_2901.jpg

 

這三碗又是那位坐錯位置的仁兄取回的~

他要自個兒吃

而其他人吃不下的情況下,就都偷嘗他的一口

 

IMG_0439.JPG

我們絕對不會欺負菜鳥哦~~

他太害羞,就由我們這些姐姐幫他找公司內漂亮的妹妹一起合照~~

這就是給他的福利哦~~

IMG_0440.JPG     

部門大合照~~

開心的為中秋聚餐畫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