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彩妝漸漸的吹起唇彩風,尤其是韓劇所帶來的效應~

不愛唇彩的我,也不知何時也開始跟上了

也許是眼影腮紅都備妥,就差了唇彩的部份吧~

唉~

不愛擦唇彩也是有原因的

唇型不漂亮,唇紋又多,這樣怎麼擦啊??

只能淡淡的將唇彩帶上,不能把它當重點~

 

該進入主題了~

今年的生日,自己送給自己一份大禮,而這就是其中之一

外形

NARS特霧唇膏BANGKOK

當時是NARS櫃上剛好有國外的彩妝師來

而她用在我唇上的就是這個顏色~

平時我都著重在眼妝,所以在唇的搭配,一定不可以太搶眼

IMG_2955

BANGKOK的顏色有點接近豆沙色的感覺

而且它是屬於霧面,但又帶有點光澤

不會讓感覺乾乾的,直接擦在唇上,也非常的滑順

看起來不出色,但擦在唇上,可以發現它的讓整體妝容加分了許多

IMG_2794

這就是我完全沒上唇妝的唇

雖然護唇擦了一堆,但它的紋路還是那麼的多

真的是沒辦法漂亮啊~~

IMG_2796

擦上NARS特霧唇膏BANGKOK,可以發現唇色讓整體更有精神

雖然是小小的改變,但要發現它的不同,還是得要有照片的比效

不然,還真的把它當原本的唇色看

因為我老公就是其中之一人

他直覺的認為我沒有擦唇膏

(他本人認為一定要擦到看的出來不一樣才叫有擦~原全是老人家啊~)

 

這隻唇膏目前使用的機會非常的高

我都隨身攜帶著,讓自己增加自然的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