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乖待在肚子內,就懶到不想上妝

就連出門也不想~~

每次總得老公用利誘的方式,我才會好好的打扮~

所以百貨公司己經離我好遠的感覺

只有在特殊的時間才會前往~

 

好啦~廢話太多了~

重點是下列的介紹~

怎麼來的呢?

就經過時,不小心被閃到而停下腳步~

向櫃姐問了價格就離開了~

約十五分鐘再逛回來時,它被我直接包下~~

到底什麼東西如此的吸引我呢???

外盒

就是"Dior雪晶靈夢幻甜心粉頰"

到家查了一下才發現,它是3/1才新上市的限量品耶~~

絨布外盒

看看它盒內的精美包裝

用絨布把Dior雪晶靈夢幻甜心粉頰包在內

特別的是它的刷子是在絨布表面還做一個小袋子裝著

刷子

這次Dior的外盒不再是光滑亮面

而是白色帶有霧面的質感

拿起來也不會有手紋在上頭

它弣的小刷具還是pink的刷毛

掃在肌膚上的觸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但因為個人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大刷子來刷

這就留到我不小心沒帶刷具時的備品吧~

實體

重點來啦~

它就是閃到我的主角

粉紅色的漸層,深淺都有

就是它粉嫩的模樣讓我第二眼就帶走它了~

雖然我不會粉紅控,但對於粉嫩色彩的腮紅,總有莫名的吸引力

它非霧面腮紅,而是帶有淡淡的亮粉,可以打亮你的肌膚又不會太突兀

IMG_2909

這是未上腮紅的模樣

(為何在車上拍?因為要趕著出門,沒時間好好拍,就拿到車上慢慢的拍吧!)

IMG_2917

刷上"Dior雪晶靈夢幻甜心粉頰"後

只看到淡淡的感覺

近拍看起來像肌膚透出的粉嫩感

IMG_2916  

把它接遠拍整體,可以看出兩頰自然的粉嫩,又不會太突兀

說真的,我己經很認真的刷了很多次

但它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

而不會因為失手刷重了讓妳成了猴子的紅屁股

它更沒有色塊的問題

這顆腮紅算是新手可以入手的一塊(若沒有預算的限制的話)

因為怎麼都不會失手哦~

對了~還有~

它的腮紅帶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