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若沒安排行程,我看親愛的是醒來吃,吃完睡

然後一天就看到白天,黑夜各一次,其他都在睡吧~

這感覺像豬一樣耶~

要不是親愛的腳踝不舒服,他肯定在睡覺

 

當腳的傷看完,時間己經是十二點多

這天太陽特別的大~

我們直接找附近的店吃中餐

在勝力二路上有許多美食可以吃

每間的招牌和門面都是比大比華麗

而這間"不一樣的美食"

一不注意就會忽略他的存在

IMG_3438.JPG

他的門口沒有特別的裝潢,和一般住家沒什麼不同

二次相遇都是不小心發現左邊有掛著捲餅,甜餅的招牌

這次我倆閒閒沒事,可以慢慢的等,所以就直接入內點菜啦~

IMG_3430.JPG

因為太熱了,直接拿了一大前酸梅汁

親愛的說喝起來有焦味

我說不是焦味,那是烏梅汁

喝起來微酸,不會太甜,喝不完就直接帶走

IMG_3433.JPG

 

牛肉捲餅

捲餅的外皮煎的酥酥的,咬起來不會太軟

IMG_3434.JPG

 

裏頭也包了滿滿的牛肉

吃起來非常的紮實

很推哦~

IMG_3435.JPG   

蘭州牛肉麵

說它是紅燒,味道又不會太重

湯頭看起來黑,但喝起來滿清爽的

不會喝了讓人想灌水

IMG_3436.JPG

 

麵有點像烏麵,但它又比較Q

牛肉不是一大塊,是切成約一口的大小

份量也滿多的

IMG_3437.JPG

這盤是我點的~

銀川炒疙瘩

本以為疙瘩是一塊塊不規則狀

但這怎麼看的出來那個才是麵疙瘩啊~

根本就是溶為一體了

答案就是~~那一小塊圓柱狀的就是主食

其他是高麗菜

高麗菜目前不是它的季節,所以吃起來沒那麼甘甜

麵疙瘩是超Q的,我每一口都咬好久

吃到一半,我和親愛的說嘴巴好痠

他只覺得我莫名其妙,但實際咬上幾口,他就了解我在哎哎叫什麼了

 

基本上每道幾乎是100元左右的價格

份量也非常的多

若女生自己吃一份,是吃不完的

改天再來換換其他的口味試試~~

 

另外,在這點餐,上菜,結帳都要等上好久

因為他們的人手似乎只有3人

而且客人一起來

所以要來吃的人真的要有耐心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力二路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