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文章的時間都顛顛倒倒的~

沒辦法~懷孕期間對許多事完全提不去勁~懷孕後,則是顧小的都來不及了,那來的時間發文呢?

所以...就用龜速的方式來處理吧~

103.04.26

IMG_3236

用摩斯漢堡的三明治早點來拉開序幕

這時的小乖大約六個月左右

而我己經很忍耐那也不能跑~,只能待在家中(說實話,我到那一點胃口也沒有,還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親愛的公司辦的一日遊,因為我終於可以去透透氣了~

就算吃不下也開心~

IMG_3237

當天一早領到的早餐,是在車上享用完的~

簡單,沒什麼油,不會鹹,只是美乃滋帶有點甜,讓我胃口不錯的吃光光~

IMG_3240

唉~懷孕五個月時才胖0.3公斤

而這次我胖了~

就因為四月中去了日本的養豬團,吃吃喝喝外,就是睡,馬上增了3公斤

看這照片才發現真的胖到自己了~

IMG_3243

到了車埕~

這是附近的名產店

親愛的不知道看什麼??

IMG_3245

店門口的梅子娃娃,非常的可愛~

很多小朋友都跑來和她拍照

我也要~

懷孕的我,對所有的名產完全沒胃口~

所以也沒有進去逛~

IMG_3246

在老舊的廢棄鐵道上

這的鐵道和集集相比

感覺上集集比較有味道~

IMG_3248

不免俗的要和地標拍照~

這樣才知道自己到了車埕..呵呵呵~

(親愛的在苦什麼?難道他以為這樣很帥嗎???)

IMG_3251

聽完了當地解說員的解說,又繞回了車站

因為我累了~所以在車站旁休息~

(把眼睛遮起來比較帥啦~原來他要把臉都遮住才帥...呵呵呵~)

IMG_3254

自拍技巧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我

頂多把自己放入鏡頭內,其他人...就再看看啦~~

IMG_3255

自由活動時間,隨處走走~

這是日式的建築,樹立在森林中,非常有味道~

IMG_3261

這還有一處湖

若有閒情逸致,可以延著環湖步道散步~

本來親愛的要找我去,但我穿的鞋子己經把我後腳跟磨破,也不太想走~

若真的走過去,我肯定會翻臉的~

IMG_3262

接近中午有安排手工藝時間,孕婦不適合在場,所以我到處逛逛~

雖然我不愛吃甜的,而且現在也不能吃冰,但偶爾還是會想吃上一口

看到這招牌,我就站在那晃很久,怎樣也不走~

最後...還是買下去了~~

IMG_3263

這是位在賣場二樓的攤子

本想吃它梅子口味的圓仔,但目前的季節沒賣><

只好吃一般口味

IMG_3264

 

IMG_3265

一般口味就如照片,芋圓,地瓜,大豆~

而且它有加冰~

我先把冰吃光了~因為好熱哦~~

圓仔只吃一些,因為還是太甜~所以就留給親愛的吃

(根本就是自己不想吃,才丟給他吧~)

IMG_3267

在湖中央的房子

這位在活動中心前方,是在等放飯時拍的~~

其實我餓了~~

因為剛剛逛小小的老街,親愛的不給我買吃的><

IMG_3271

這就是當天的午餐

非常的豐盛吧~

其實是把木桶改成飯盒,這樣比較便宜吧~

中午不用吃太飽,重點在下午的雲品下午茶(吃到飽)

這真的也很好吃哦~

(雖然我還是吃不完,又丟給親愛的解決)

IMG_3272

吃完中飯,還時間~

兩人再去晃晃

拍照還要特地把肚子挺出來,不然根本沒人知道我懷孕

IMG_3273

看到好多人在這買冬瓜茶,我也來湊熱鬧~

喝一口,又全丟給親愛的了~太甜了~

本人真的不愛吃甜的,懷孕期更慘~甜和鹹都不愛~

 

接著就是回車上往雲品前進~

而且剛剛好上車時就下起了大雨~

 

接著在雲品只拍了兩張~就沒後續了~

因為~~相機沒電,又帶了顆沒電的電池><

還好啦~行程就在吃之下結束~

IMG_3277IMG_3279  

雲品的下午茶種類滿多的

盤子上的都是兩人一起吃的哦~

 

今日能出來一天,就非常滿足了~

因為被關在家中好久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