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回婆家三天,這次帶了旅行用的彩妝包~

來看看我帶了多少東西回去ㄋ???

IMG_7653.JPG

一共2個化妝包,一個隨身包是NARS送的,另一過鼓到快爆炸的是無印良品買的(超好用又耐裝,可惜現在已經沒看到了)

IMG_7654.JPG

裏頭的內容物全倒出,是有點嚇人!!

三天不到需要那麼多嗎?

不用~但這是安全感的問題~~

IMG_7655.JPG

妝前系列:

L'orel毛孔撫平霜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迷你版):因為其中一條快用完了,所以又備了一小條

xantia桑緹亞妝前乳:這是我用來調粉底用的

IMG_7656.JPG

底妝:

MAC的粉凝霜,NARS粉底液(sample)及裸肌蜜(sample),這幾款我都會看心情混合使用

歌劇魅影雙色遮瑕,雖然很少用到,同樣這也可當底妝用

媚點的粉餅,小塊方便攜帶

NH的毛孔隱型柔焦粉,這款我超愛的,粉非常非常的細,而且價格很可愛哦~

IMG_7658.JPG

眼影我挑了偏橘色的,就只是單純想化橘色

而右上角最近新出的kate梅子色的眼影,也是我一直想化的一款

FOX單色眼影是我打亮用的眼影

左邊的眉筆和含有眉粉那盤,是我最常用的,也拿來當鼻影使用

IMG_7659.JPG

影線筆也備了很多,有液狀,膠狀

而我最愛用的是kiss me的眼線液,它非常的黑又細,只是要很小心的化,不然很容易失手

BB眼影打底膏,加強眼影的持久度及持色度

IMG_7660.JPG

腮紅我大多會備粉和橘色

再看當下的心情使用

而NARS的雙色腮紅最方便在它一個是腮紅,一個是修容,非常的方便

IMG_7661.JPG

口紅也帶了一堆,也同樣備了粉和橘色

IMG_7662.JPG  

最後就是一些小工具和漏網之魚了~

ETUDE HOUSE的銀白色眼線液是拿來打亮下眼線的

可製造出水汪汪的感覺~

桑緹亞的香膏也很方便,只要想到就可以點在脖子上,不用特別帶香水出門哦~

 

以上就是我回婆家帶的一大堆彩妝

雖然有很多都沒有用到,但女人總是覺得不帶不安心

所以每次出門都會有這麼多的東西,深怕自已沒帶到什麼

下次我再努力的縮減,看看能否再減少不需要的東西

這樣包包就不會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