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在台灣也上市有一段時間了

翻遍許多部落客的介紹,不論那個品牌,那股光都好吸引我

但一種東西都有它的好和壞的部份

而我一直在考慮的部份是,台灣太熱了~而且是溼熱~

和韓國的天氣是不同的

所以在同樣的產品,不同的氣候使用,一定無法一模一樣

當我決定要下手氣墊粉餅時,我決定以台灣的品牌為主

因為台灣的品牌,至少也知道台灣最適合什麼

而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就是我最先的目標

IMG_5541_副本

IMG_5544

和其他家的氣墊粉餅相比,它的外盒沒那麼精緻,有點小失望😔

不過,外殼不是重點,重點是內容物啊~

IMG_5545

打開蓋子,會看到印有beautymaker字樣及kevin老師的名字~

另外,它的鏡子有一層膜,要記得撕掉,這樣才不會霧霧的感覺

IMG_5546 

BM的粉撲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氣墊粉餅最大的一個點是它的粉撲

它和一般的海綿不同。海綿會吸粉底液,而氣墊粉撲不會~

氣墊粉撲只是將粉底液附著在表面,如此一來,粉底不會有過多的問題,只要輕拍就可將粉底均勻的上在臉上~

IMG_5547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這若要撕開,得把粉盒拆開🔨🔨🔨

因為封膜的頭塞在殼內,根本拿不到😡

IMG_5548

撕開封膜,裡頭是含有滿滿的CC粉凝霜

IMG_5549 

用手指一押,指頭沾滿滿的粉凝霜,非常的水潤

正常來說都是先上妝試範,但這次則用補妝的方式介紹~

IMG_5550 

這張是上了一天班,回到家中的模樣,中途完全沒有任何補妝~

而且,我還是用一般粉底液上妝,妝都糊掉了~

IMG_5553 

直接用粉撲沾粉凝霜,就如我前面介紹的,它只附著在表面

IMG_5556

不用先把臉上原本的妝推掉,直接的撲上去~

很迅速的,臉上原本糊掉的妝變薄透完整,毛孔也都遮住了~臉就像打亮ㄧ樣~

IMG_5558 

整臉補完妝,又是完整的妝容~

initpintu_副本 

來張前後比較~

明顯的看出臉亮了,也好有精神~

最主要是它仍舊是薄透的妝感

IMG_0095 

這是直接用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上底妝

只刷了蜜粉定妝~

IMG_0096  

雖然是夏天使用,就算流汗,只要用蜜粉或粉餅先定妝,就不會容意土石流~

其實,就算沒定妝,也不會有土石流的發生,因為本身妝感薄透,頂多有點點糊掉~

但只要直接補ㄧ補妝,ㄧ下就恢復完美的妝了~

真的是上班趕時間,救急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