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7月,把上半年度用光光的空瓶整理出來~

而拍完照,要把這些回收時,還被老爹唸😝說我之前才丟掉一大袋,怎麼現在又拿出一袋?!

其實,是我把去年的拖到2月丟,所以感覺我丟一堆東西。

那這次決定半年一次,是明智的決定,不然年底又跑出更大包,那就麻煩了~

IMG_5649.JPG 

好啦~切入主題~

這一些些就是我半年的成果,真的不多~

因為分2個地方使用,用的就慢一些~

IMG_5650.JPG

首先來看看我用光光的卸妝~

divinia的臉部卸妝乳:這瓶是非常的好用,cp值很高,不會引起過敏,適合敏感肌的人哦~

歌劇魅影的眼唇卸妝:這都是我生日禮送的,很多人都推這瓶~它卸的很乾淨,但我每次卸眼影時,眼睛張開都是一層霧,完全看不到~

會有人和我一樣嗎?

萊雅的眼唇卸妝液:這不用多說,幾乎大家都用過~只是價格慢慢的變貴了~

IMG_5652.JPG

 [保養]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精華EX

高效保溼精華液:這是郵局賣的產品~它很水,不會稠~感覺不出它特別的保溼,反而我把它當化妝水用~

IMG_5654.JPG

接著是我最愛的品牌啦~~

 Dr.Douxi蛇姬美人撫紋霜:我也很愛這罐,雖然是霜狀,但它不會太油,是比較清爽型的

 [保養]Dr.Douxi似水般的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IMG_5656.JPG

 

這是我超級無敵最愛了~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這我愛在那呢?

1.晚上敷上去後不用沖洗

2.它不油膩,好吸收

3.早上起來毛孔不會粗大出油

4.就如它的名稱,熬夜用隔天還你一個漂亮的臉蛋,完全看不出有熬夜哦~

這真的可說是懶人的大法寶啊~

這款以開架來說,貴啊~但它都會有特價時,而我最愛它加大版100ML,可以用很久哦~

IMG_5657.JPG

 很少我會介紹到洗髪和潤髪

這兩個是我在生完小乖後才開始用的

那時我大量的掉髪,頭髪都快掉光了~

想說該怎麼辦呢?就看平時有買美樂家的產品

裏頭剛好有這組~

其實這是用在易斷及染燙的頭髪,它可以增強頭髪強度及維持染髪的髪色

至於有沒有效~我只能說它洗起來真的非常的柔順,不易打結

掉髪~~這真的是懷孕後必經的過程,只能維持它別掉太多而已~

IMG_5658.JPG

去角質

圓的是峇里島的身體去角質:它的顆粒狀很粗,有點像拿粗鹽來去角質一樣

中間-青木瓜毛孔淨化角質凝膠:這本來是臉部去角質用,我拿來當身體用...因為它是凝膠狀所以就算用在臉上

也不會因為顆粒太粗而過敏~

最底下是小屈買的身體去角質霜:它非常的水,顆粒不會太粗,有很序種口味哦~用起來很享受

IMG_5660.JPG

露得清洗面霜:這也已經用過很多瓶了~我買的是沒有香味的,清潔力很足,稍稍的一不小心會刺激到眼睛

IMG_5661.JPG  

最後就是這三個~~

由左開始olay的眼霜:我也很愛用此,已經用光好幾瓶~

chic choc櫻花化妝水:這是送的小sample,我都拿來當外出旅行用,它是凝膠狀,很方便攜帶

護唇:這是同事去日本玩回來送的小禮物,保溼度普普,沒有特別的香味

 

好啦~以上就是我上半年度的凹凹品~

至於彩妝類,用光不到五樣,所以就再努力的收集吧~

我們年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