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逛小屈了~

而在網路上看到L'OREAL Paris要出氣墊粉餅,我就好想知道它用起來會如何?

說真的~除非很趕時間,才會用氣墊粉餅~

但有時間時,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粉底液上妝

那我又為何要買這呢?

真的真的只是想知道它用起來如何?

封面.jpg

在小屈,只稍微看一下價格,試色在手背上,就立刻決定是否要買及色號

我選的是粉膚色

IMG_6250.JPG 

它的外觀是鏡面式的淺橘色的,看起來比我買過的BeautyMaker or Starsuki感覺來的大

後來我拿BeautyMaker的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比較

L'OREAL Paris真的有大那麼一點點

IMG_6251.JPG 

它的粉撲也和一般的來的大

這所謂的大,不是直徑大,而是它拿起來的厚度就比我們平時用的要來的厚

不是紮實的厚,而是它的澎鬆度比較大

另外,我忘了拍它一打開的照片

一打開蓋子,我只有一個想法,它做的好大~

看起來的感覺不是很細緻(我指的是外觀)

IMG_6254.JPG 

撕開膜後,它裏頭是看起來非常的溼潤

IMG_6259.JPG 

手指輕輕一碰,就沾滿了粉底液,它也非常的水

IMG_6260.JPG 

用粉撲直接沾取,可以看出它的可以很均勻的布滿粉撲

IMG_6258.JPG

最近肌膚的狀況還不錯,沒有暗沈

IMG_6261.JPG 

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輕輕的按壓在臉上

先上半邊臉來做比較

IMG_6262.JPG 

我會選這款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的原因是它的顏色不會偏白

這樣我上在臉上就如同沒有上妝的模樣,而氣色都可以提亮

所以看這兩邊的比較,可以看出膚色沒有差異很大

但在它多少遮住了兩頰的毛孔

最主要的是它還有SPF29 PA+++的防曬

這是我之前買的幾款氣墊粉餅所沒有的

IMG_6266.JPG 

將整臉上完底妝

還是可以看出臉部有被提亮

但遮瑕這部份,也一樣要靠遮瑕產品才行

因為這是輕透型的粉餅,只能遮個小小的瑕疵

IMG_6267.JPG 

再近拍,若不說,應該看不出我有上任何的底妝

但膚質就是粉嫩粉嫩的


因為當天上完妝後出門,都沒有補妝

不知是壓上蜜粉,所以在出油後感覺它脫妝有點明顥

對於這點,我就不是很愛了~

可能我再再換個方式使用看看

不能浪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