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月的常用彩妝品托的有點久,10月都要結束了~

也沒辦法~就犯懶啊~

封面.jpg

九月的彩妝似乎變的很繽紛~

IMG_6230.JPG 

最近的妝前乳都是用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家中囤太多喚顏凝露了,不論是正貨還是試用品~

我想~~週年慶我不用再買了~

用到明年底都OK~

IMG-6228.jpg

底妝:

哇~這些裏頭只有starsuki的有發文,其他....呵呵呵~~

[底妝]讓妳擁有超自然妝感的自然肌~STARSUKI妝自然氣熱粉底霜

MAC的粉凝霜也用到見底了~不知來的及今年用光嗎?回去用粉刷牆壁的方式來用好了~ 大誤~

裏頭唯一的條狀物是MAC的防晒隔離霜,自從美欒家的防晒用光,我就用這

但...相比之下,它好油哦~用的很不習慣,但也只能趕快用光它啊~

底下兩個是粉餅,透明盒的是歌劇魅影的粉餅,外出時隨身包會放的

BOBBI BROWN的蜜粉餅每個月拍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它的鐵片是一個月比一個月大,今年一定用光它~

IMG_6237.JPG 

眉筆也差不多是老樣子

植春秀眉筆-這次換了一色(用的次數稍少~~捨不得用啊~)

婕洛妮絲眉筆:咖啡色

KATE眉粉(見鐵片那部份)

6231.jpg 

因為秋天到了~眼影也開始換色了~

LARAC眼影盤

NARS眼影盤,這盤蓋子就換了~(不是太常用,是太少用才換,所以趕緊拿來用~~)

KATE眼影盤老樣子上班用

e.l.f Prism Eysehadow-sunset(上),naked(下)會出動這兩盤是用來做點綴用

秋天眼影太暗了,加點亮色系會更活潑~

IMG_6240.JPG

It's skin眼影棒,這是在幸福泉平價美妝生活館買的

我拿來化臥蠶用,很方便

IMG_6236.JPG

眼線液:

kiss me眼線液

starsuki眼線液

這兩個畫起來都很細,但初學者還是先用筆的會比較好上手

IMG_6239.JPG

睫毛膏:

e.l.f.是打底用(實在是我的眼皮太容易暈,眼皮很睫毛一定要打底才行~)

IMG_6233.JPG +

歐舒丹的腮紅,還是上班妝容使用

muji打亮,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它的紫色用起來提亮的效果很好

chanel腮紅去沖繩時就是帶這一塊,顏色很美,就是太飛粉了~

IMG_6235.JPG 

唇彩這次也很多,就不一一介紹

因為要做咬唇妝,所以一次會用到二支

而且~~最開心的是~~我終於用完一支唇膏了~

呵呵呵~~


以上就是2015.9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八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七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六月常用彩妝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