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部落格的草已經長好高囉~

之前也是碰到相同的狀況停擺了好久~

這次終於想辦法抽出時間來發2016年的第一篇文

 

每年一次的出國,今年先生指定了北海道~~

若只要兩人同行,肯定是大吃大喝,還有大買特買~

不過,我帶了一個小的,肚子有挺了一個,出發前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行程要放慢三倍~

還好之前已經有帶過萌萌出國的經驗,所到要採買的地點都是快狠準,不猶豫~

只有這樣才能爭取時間~

 

接著立馬進入我最愛的彩妝品分享~

IMG_7250.JPG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說真的,東西太少了><

但還是買了和去年去沖繩不同的戰利品~

IMG_7251.JPG

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

這我在台灣看好久好久,也好多YOUTUBER推這款,但在台灣就是買不下手~

所以這是我的目標之一

本想要連外盒一起買,但它連盒賣的已沒有我要的色號,只好買蕊了~

不過買蕊也不錯,因為我有在淘寶買到彩妝空扁可以裝,很方便~

但是懷孕讓我的肌膚變的比較乾,所以暫時很少上蜜粉餅了~

IMG_3305.JPG

CANMAKE雙色腮紅

也忘了台灣有沒有賣,但看它那麼美的包裝,當然是買啦~

IMG_7254.JPG

CANMAKE & CEZANNE的鼻影打亮粉

會看到我買二款,是因為我主要是買CEZANNE的,但記錯,而先買了CANMAKE

不過兩者相比之下,沒有差距多少,也可啦~

IMG_7255.JPG

接著是CEZANNE的雙色腮紅

我是眼影和腮紅控啊~~

看到就直接抓了~

IMG_7256.JPG

CEZANNE四色腮紅

雙色和四色腮紅都讓人感到粉嫩粉嫩的

讓我就是捨不得甶它在北海道啊~

IMG_7257.JPG

CEZANNE粉餅

在台也是大受好評,同樣買粉蕊來試試

IMG_7258.JPG

shiseido的護唇膏

這是防曬的護唇膏,買了八支回來分送同事,自己只留二支

 

接著是台灣沒有賣的品牌,還滿貴的啊~

IMG_7261.JPG

excel的妝前乳

一開始沒有拿起來試用,但一試用就立馬各抓一條丟入籃子中

這兩款,左邊粉紅色軟管的是可修飾毛孔的,擦起來可隱形毛孔,讓肌膚變的滑順

右邊乳白色軟管是保溼款

這兩者都有防曬

IMG_7262.JPG

excel腮紅

其實我好想每個色都拿,但這太貴了啦~

只挑了二款-蜜桃色和玫瑰粉

這款的腮紅是帶有點珠光

 

IMG_3308.JPG

excel四色眼影-SR01

粉質超細緻,若沒記錯,一共有四款,都是大地色系

同樣很想包色,但貴啊~

IMG_7268.JPG

excel三色眼影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在試色盤中,它看起來是帶有橘色的

不像目前所看到的

而粉質更不用說,仍是一等一的好~

IMG_3311.JPG

excel單色眼影

其實我有點在想要不要拿這款

它有點像霜狀眼影,卻又不是很像

而且我好喜歡它擦起來的顏色,非常的飽和,色澤很美~

 

excel的產品中,打亮也是我最想買的

一共有白,金,粉三色,但缺了我最想要的粉色

本來想說要拿另外二色,但金和白真的是太亮太亮了,亮到誇張

而且又像腮紅那麼大盤,要用到何年啊~

只好放棄~

 

IMG_3312.JPG

最後一項是Koh Gen Do粉底

會知道這款也是在一些代購的地方看到這的介紹

因為時間緊迫,只能挑粉底液

當場試用時,感覺粉底液有點厚重,但還是想買回去試試看,所以就挑了一款,立馬結帳去~

 

以上就是這次北海道之行的彩妝購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