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butybox美妝盒大多以保養品為主~

butybox又再次的讓我驚艷~

接著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CIMG0091.JPG

CIMG0092.JPG

每次butybox的外盒,我都有留起來~

光外盒就非常的有質感,留下來裝妝彩妝庫存品

這次butybox是用粉紅色外盒,立馬冒了好多

根本就是少女的最愛啊~ 

 

CIMG0093.JPG

體驗的產品有6項

接著就來看看每項產品的介紹~

SOTHYS.jpg

SOTHYS超導水立方精華

 

 

CIMG0140.JPG

SOTHYS超導水立方精華擠出來似乳液狀,但它不會很稠

CIMG0141.JPG

在臉上推開,就如同水一般的化開,肌膚很快就可吸收

CIMG0143.JPG

推開後,肌膚吸滿飽飽的水份

臉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ELASTINE.jpg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髪精

本身也有在用這家的洗髪精,我超愛這家的香味

CIMG0225.JPG

原諒我要洗頭又要拍照,好難哦~><

CIMG0227.JPG

單用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髪精洗,不會有頭髪乾澀的問題

而是非常的柔順~

這瓶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髪精的香味比較淡

在洗的過程還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心情完全的放鬆

CIMG0245.JPG

它的香味還可以維持到隔天

 

IMG_0141.JPG

Chic Choc潔膚油

這瓶我自己也有,而且還用光光了~

IMG_0142.JPG

用這潔膚油就是要卸妝啦~

千萬別被下面的圖嚇到哦~~~

IMG_0139.JPG

畫了個大濃妝~

其實這也還好啦~只是太近拍,又加上狼狽,所以還滿嚇人的~~

IMG_0144.JPG

將Chic Choc潔膚油輕輕的按摩在臉上的肌膚

若遇上水,就會有乳化的效果 

它的觸感滑潤,且溫和不刺激,很快速的去除彩妝

肌膚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IMG_0145.JPG

單只有卸妝,肌膚的彩妝全都卸的乾乾淨淨

CIMG0104.JPG

Chic Choc潔顏酵素粉是2016/3才上市的

它是一包一包的包裝,而非一整罐

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

IMG_0147.JPG

酵素洗顏粉最怕潮濕,一次一包的小包裝設計較能確保酵素原來的功能

而且可避免使用量不好拿捏,造成浪費的情況

IMG_0148.JPG

搭配水混合搓揉到起泡~

IMG_0149.JPG

在臉上輕揉按摩後,就可用清水洗淨了~

IMG_0152.JPG

洗淨肌膚依然保持不緊繃 

PLAYBOY.jpg

Playboy火辣兔女郎女用香體噴霧

平時我很少會上香水,因為大多的香水對我來說還是味道太重了~

我只愛很淡很淡的輕香

CIMG0165.JPG

炎炎的夏日不論是否有外出,就怕流汗有異味

所以噴了Playboy火辣兔女郎女用香體噴霧,讓身體有淡淡的輕香

CIMG0166.JPG

這味道真的不濃,是很淡的~

聞起來就像置身在清涼之處

MILD%5CS.jpg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甲油

自從我家懷我家萌萌到現在又懷了第二胎,我都沒再擦指甲油了~

想當初,我的指甲油和指甲都還是先生要求我要擦的

現在則是萌萌不准我擦

平常的小孩都會拿彩色筆畫指甲,萌萌卻不

她反而怕我擦指甲油,還要求我卸掉~

而這次能試用到這,真是我的救星啊~

雖然我也不是非常的喜愛擦,但有時就好想要上個指甲油

所以這來的正是時候

CIMG0260.JPG

我用的是魅力紅~

指甲都被我剪的短短的><

光我擦這,萌萌就已經嚇的哇哇叫~

不過,這很方便就可以除去了~

只要摳一下就可以剝除

而我發現,若手把它洗溼,再剝除,反而很輕松的

不會感到被拉扯~

所以呢~~我在萌萌不在家時擦,下班回來時剝掉,超方便的~~

 

以上就是七月的butybox體驗

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哦~

真的可以挖到不同的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