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0.JPG

又到了半年一次的保養品凹凹賞了~

今年保養品用的有點少,因為初期懷孕時,擦什麼都過敏~

所以在保養上就少了很多~

幸好只是短暫的,不然我的臉會乾到爆~

IMG_0161.JPG

大創的洗刷劑和洗粉撲的清潔劑(這~~算保養嗎???實在是太占空間了,先把它清了再說~)

對於刷具和粉撲,近來都很認真的在清洗

當然是許多刷具輪流使用,不會每星期都洗一樣的

刷具太常洗也容易壞掉啊~

這兩款都非常好用,只是對於洗動物毛的刷具可能有點傷

建議在洗時可以加一些精髪精,讓它不會太乾澀

之前有發刷具清潔及曬刷具的方式,可以點連結看~

IMG_0162.JPG

卸妝的部份:有NARS的卸妝水及L'oreal和KRYOLAN的眼唇卸妝液

NARS是試用品,我都放在外出旅遊的包包中用,可省去很多空間

L'oreal的眼唇卸妝液是我必買的,不過這一年來開始在消耗庫存品,己經很久沒有買新品了~

KRYOLAN洋甘菊眼唇卸妝油,這是真的卸的很乾淨,但每次卸妝,油都跑去眼睛內,雖然不會刺痛,但真的很不愛

因為這是送,所以用完就算了~

IMG_0165.JPG

潤肌精卸妝乳

卸妝也很溫和,不會有刺激,只不咼卸妝乳我都用太快了~

每次的用量都比卸妝油來的多~

這也是忘了帶卸妝出門臨時買的~

IMG_0163.JPG

Dr.Douxi朵璽蛇姬美人撫紋精華,我很愛這瓶精華,不會油膩,很保溼,夏天非常適合用

SK-II青春露忘了什麼的試用品,它真的好用,終於明白大家為何在搶它,不過太貴了~~

IMG_0164.JPG

護唇膏

L'ERBOLARIO橄欖護唇膏,滋潤度非常好

美槳家護唇膏,它是很天然,但質地太軟了,太熱就整個軟掉,一擦就變形,真的很不愛(不會再回購)

IMG_0166.JPG

美樂家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這是我們全家都在用的,這對小寶寶來說很方便,洗頭洗澡都可以

不用特別再買寶寶的專用沐浴乳,而且用皂鹼會過敏的,可以用這~

IMG_0167.JPG

Dr.Douxi朵璽的眼霜,全名忘了~不會太油,用起來普普的

IMG_0168.JPG

L'OREAL眼部精華,還算保溼,只不過用吸管式的,再加上它的精華液比較稠,剩底部一些時都吸不上來

而且也倒不出來,有點小不便~

 

以上就是我2016年上半年保養品的凹凹賞~

接著就期待年底吧~希望不會因為妹妹的出生又打

 
 

 

Dr.Douxi朵璽蛇姬美人撫紋精華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