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75.JPG

對於腮紅,我喜歡粉狀的~不知為何我對霜狀或液態腮紅完全的無法撑控

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2016年上半年我最愛的四款粉色腮紅

接下來的順序不是按最喜歡的排名,這四款我都很喜歡

主要是這四款在平時是最好搭配,不易失手~

milani.jpg

首先是MILANI的01Dolce Pink

這是烤餅式的腮紅,看起來顏色很紅很深,其實光試色在手中,我立馬就愛上它

它是偏粉又帶有點橘,而且帶有亮片

不論是用手或刷子上色,它都非常的顯色

所以刷在臉上時只要輕輕一沾即可,頂多少量多次的上到妳想要的顏色~

CIMG0240.JPG

近拍看,它的亮片在臉上不會太誇張

臉上呈現粉粉的

CIMG0239.JPG

整體妝容~

elf.jpg

e.l.f Twinkle Pink

這顆腮紅之前我有做開箱文,可

實際用刷子刷過,它的粉感覺比較鬆散

而且很好上色,就算多刷幾次也不會過紅

CIMG0256.JPG

它怎麼刷就是呈現近拍這顏色

有點偏蜜桃色,但仔細看還昰帶有粉紅色

CIMG0259.JPG

整體妝容~

thefaceshop.jpg

THEFACESHOP LOVELY MEEX CUSHION BLUSHER 03 PURE LAVENDER

混血甜心-棉花糖腮紅 03清純薰衣草

名字看起來應該是會偏紫的腮紅

實際看起來是超粉嫩的粉紅色

但它更特別的是試在手上時,感覺它粉到有點偏淡紫

CIMG0268.JPG

近拍看的最清楚

它是霧面質感,刷在臉上反而呈現冷色調的紫

不過刷多次總覺得有色塊

CIMG0267.JPG

整體來說很趁膚色,讓膚色更顯白

1

最後一顆barbie 02粉紅貝殼

這我放的是之前就介紹過的照片

手部試色

試色照

妝容1

整體妝容~

而詳細可以點Barbie 02粉紅貝殼

裏頭有詳細的介紹~

 

以上這四款,就是我上半年天天輪流使用的腮紅~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