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16.JPG

炎炎夏日,女孩們的妝容除了底妝不厚重,眼妝更是不能太濃

讓人感到親近無害的妝容要如何畫呢?

趕快看著下去吧~

CIMG0198.JPG

首先在底妝的部份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STARSUKI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03象牙白

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SPF50+PA++++

妝前.jpg

左邊是上了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右邊是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SPF50+PA++++,夏天還是要注重防曬和控油

CIMG0201.JPG

接著拍上STARSUKI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03象牙白

STARSUKI的色號對亞洲人來說不會太白,所以拿象牙白剛好符合我的膚色

CIMG0202.JPG

接著用Navalli Hill毛孔隱形柔焦粉定妝,讓底妝更持久

眉.jpg

接著我會先上眉毛的部份

先用Miss Hana的咖啡色眉筆把要的眉形描出

再用MILANI的三色眉粉填補眉毛的空隙,將眉筆畫出的線條柔化(用最深和中間色各沾取一些)

CIMG0207.JPG

再來眼妝的部份

VDL2016夏季五色眼影

It's SKIN Mellow Stick Eyeshadow01粉膚色

KATE眼線筆

vdl.jpg

VDL的眼影只要挑一色

我用的是右邊數來第二個淺咖啡色

眼影.jpg

將眼影先上在上眼皮,大約在雙眼皮褶上方一些即可

下眼影直接用It's SKIN Mellow Stick Eyeshadow01粉膚色畫在臥蠶的地方,有點微亮的感覺

接著再畫上眼線

CIMG0212.JPG

再來就是睫毛和鼻影~

戀愛魔鏡的睫毛打底

KATE睫毛膏

CEZANNE鼻影

CIMG0210.JPG

之前我非常的不愛上睫毛膏,原因就是再防水的睫毛膏到我這都還是會暈

但現在我會先用戀愛魔鏡的睫毛打底,再上KATE的睫毛膏

至少它可以維持四小時(再久還是會暈下來><)

CIMG0214.JPG

鼻影的部份我用CEZANNE的深色做陰影(廢話~難不成是白色嗎~)

白色打亮山根

修容用:

BEBE POSHE 03Bronze

MAC腮紅 INSTANT CHIC

CIMG0220.JPG

最後就是唇彩了~

用最近我的新歡--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PK02

這樣就簡單的完成無害又清爽的妝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