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jpg

生過小孩的女人都知道頭髪會掉~

我也是~~><而且這還是無法避免的

想當初我的頭髪不染不燙,維持一慣的長直髪,平時只要洗完頭好好的吹一下,就柔順且像離子燙一樣

再加上也沒什麼特別保養,也沒分岔,只能說好的不像話,讓人羨慕極了~

可是~~~生了孩子後,頭髪掉誇張,只要我待在那一小時,地上隨處都可見一大陀的頭髪~~~

那是我的頭髪啊~~

光上個肚皮舞課,地板也都可看到我的頭髪,真的超可怕的~~

那時我才開始比較在意洗髪的產品~

對於洗髪的產品,我也開始挑選環保且較天然的產品~

CIMG0434.JPG

我的頭髪算是一般性,髪質也軟

天天都是騎機車上班,再加上夏天的炎熱,我又是容易流汗的體質

所以頭皮到了晚上一定是出油,而且頭髪也都塌塌的

CIMG0437.JPG

每次我弟只要一看我的頭皮就知我洗頭了沒~

雖然我都久久才去修剪一次頭髪,但我的美容師和我說頭髪要天天洗,只是不用每天用洗髪精

會傷害髪質~

只要一天用洗髪精,一天用潤髪乳即可

但我不愛用潤髪乳,我都只是洗髪精而已

說真的,有了小孩出生後,要我好好享受洗頭洗髪,根本是奢侈~

為什麼呢?慢慢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cats.jpg

這次體驗的是唯有機Oui Organic獨家代理的普羅旺斯BIO石榴潔淨洗髪露,一般髪質適用,這是來自歐洲的產品喔!

Oui Organic唯有機是由藝人艾莉絲創辦的,他的宗旨是希望我們的生活環境能無毒,無農藥,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色素,一切以天然為主,還給下一代

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

光是這一點,也是和我當媽後有一樣的想法~

因為我也怕妹妹會受傷,只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而且他代理的這款普羅旺斯洗髪系列也取得歐洲ECOCERT與COSMEBIO有機雙認證

以下資料是官網中所得

ECOCERT,於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現今歐洲地區廣泛使用的有機核可標章

什麼產品可獲得ECOCERT標章?

1. 製作過程與所有成分皆須符合環境友善規定,不可產生對環境有害之影響。

2. 使用可生物分解或可回收的天然材質包裝。

3. 須符合95%為天然成分之標準。

4. 不可進行動物試驗。

5. 禁止使用基因改造的原物料、苯甲酸酯類、苯氧乙醇及奈米化原料;矽氧烷聚合物、聚

乙二醇、化學合成香料及染料,與動物性來源成分(牛奶與蜂蜜除外)。

6. 產品包裝須誠實標示全成分與有機成分占比。

7. 每年皆需複檢。

COSMEBIO,於2002年成立的法國美妝品有機認證單位

認證機制嚴格,其有機標章具有極高公信力

什麼產品可獲得COSMEBIO標章?

1.產品中全成分95%以上為天然成分

2.所有植物源成分中,95%以上為經過認證之有機植物

3.產品中全成分10%以上為有機成分

4.人工合成原料不可多於5%(須符合嚴格規定認可之成分}

5.禁止含有轉基因成分,不油化工源成分(礦物油,石蠟等},合成香精,色素,笨甲酸酯類防腐劑(PARABEN),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

,動物源成分(動物自然生產之原料不在此限)等.

6.製作過程與所有成分皆須符合環境友善規定,不可產生任何對環境有害之影響.

7使用可生物分解或可回收的天然材質包裝.

8不可進行動物試驗.

CIMG0454.JPG

瓶身有它的成份說明

它沒有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SLS,SLES界面活性劑,雙酚A(BPA)

及沒有添加化學人工色素與香精,更沒有動物性實驗

CIMG0438.JPG

倒出來,它是成現透明狀的

CIMG0441.JPG

雖然沒有添加矽靈,它在洗髪時不會感到太乾太澀

一般市面上無添加矽靈的洗髪精,很容易感到乾澀,但這款不會

我不喜歡太香太濃的任何產品

而它有淡淡的石榴香,味道不會很重,讓人非常的舒服

(這時的妹妹就坐在大浴盆中玩水,我的眼神還要不時的注意她~我幾乎都是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

和她一起洗澡~)

CIMG0445.JPG

沖洗完後,頭皮的油膩已經不見了~

CIMG0446.JPG

吹頭髪時,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頭髪和平時不太一樣

那不一樣呢?

頭髪看起來感覺似乎強韌許多

或許看起來會覺得頭髪好像有點粗

主要是因為它是不含矽靈的產品

其實有添加矽靈的洗髪精一旦接觸到頭髪,就會把毛鱗片的空隙填滿,而造成滑順軟軟的質感,

讓人誤以為髪質變好了!其實這是錯誤的~

矽靈一層層的包覆在頭髪的外層,造成頭髪逐漸的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嚴重會造成茖髪的現象~

所以柔順只是讓你有錯誤的感覺

現在這樣蓬蓬的這才是健康的頭髪~

CIMG0449.JPG

而常見的SLS,SLES界面活性劑雖有良好的起泡及去油作用,清潔力極佳,常使用於個人清潔用品中,但用於直接接觸肌膚性產品時,

容易帶走肌膚表層之溼氣,而導致敏感性肌膚.

所以普羅旺斯BIO石榴清淨洗髪露在沒有添加SLS和SLES的情況下,反而是溫和不刺激,讓頭皮能更健康

CIMG0450.JPG

說實話,當媽的我,沒時間在洗頭上好好的享受,就連吹頭髪也都是個問題

但我仍希望能用最簡單且天然的洗髪精讓頭皮能健康的呼吸

沒有添加不必要的成份我的髪質可以達到頭髪原本的柔順

而且看起來頭髪更健康

整體而言我覺得以一個有機產品的價格,它還算親民

重點在它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也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

用起來真的令人非常的放心~

 

Oui Organic唯有機的官網 www.ouiorga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